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最便宜5G手机!酷派X10发布:紫光展锐虎贲T7510加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3:21:43 阅读:-

8月12日中午,酷派X10宣布公布,4gB 128GB版市场价1388元,8GB 128GB版市场价1588元,是现阶段最划算的5G手机上。

做为酷派主打产品第一款1000元5G手机上,酷派X10配用紫光展锐虎贲T7510CPU。

最划算5G手机上!酷派X10公布:紫光展锐虎贲T7510扶持 1388元起

官方网详细介绍,紫光展锐虎贲T7150集成ic是19年苏黎世联邦政府理工大学AI benchmark显卡跑分总冠军,它选用对映异构2核构架,融入多情景多实际操作每日任务要求,在最高值计算下,它的能效等级超过业内平均25%。

关键配备上,酷派X10选用6.517英尺水滴屏,屏幕比例为93.07%,外置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2100万主摄 五百万 二百万AI三摄,适用非常城市夜景、EIS视頻防抖动,电池电量为4600mAh。

酷派集团CEO梁锐表明,酷派借助很多年沉定的技术性优点重归中国销售市场,致力于有核心竞争力的细分化行业移动智能终端商品。

酷派用自身的产品研发、专利权优点,和不甘心迷失、勾践卧薪尝胆的企业理念紧紧围绕5G技术性打造出包含泛移动智能终端、工业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等多样化商品业务流程合理布局,勤奋给顾客产生高性价比而且有多元化优点的产品服务。

最划算5G手机上!酷派X10公布:紫光展锐虎贲T7510扶持 1388元起最划算5G手机上!酷派X10公布:紫光展锐虎贲T7510扶持 1388元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