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苹果以旧换新遭吐槽网友支招:卖给百度直达号爱回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04:32:36 阅读:-

iPhone“新旧置换”方案总算在3月26日宣布登录我国。但跟预期不一样的是,果粉们并沒有想像中的激动,反倒对iPhone的“新旧置换”方案开展了瘋狂的调侃。

依据iPhone中国官方网站得出的提醒,第一批仅适用iphone和ipad,且iphone务必是大家华区(含中国内地、港澳地区)出售的版本号,水货手机未予接纳。型号层面,iPhone只接受能一切正常应用的iphone4之上的型号,对面保则尚未作规定。客户可根据旧型号得到 相对的特惠来选购新手机,现阶段适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及其iPad Air 2(不包含)以前的型号。

iPhone新旧置换遭调侃 网民出新招:卖给百度直达号爱回收

iPhone职工表露,iPhone 4s折扣率大概为五百元,对于别的型号实际的特惠额度,苹果零售店资询Specialist权威专家会依据测评結果明确实际的折旧费价钱。

而据新闻媒体称,iPhone的新旧置换主题活动仅限定于iPhone和iPad商品2款商品,并且9成全新已过保的iphone5S在苹果换购系统软件出示的折旧费价钱仅有1500元,并且这1500元還是刨去内存空间危害的。这代表着即便是一台全新升级的iphone5S,折旧费价钱也很有可能不容易超出2000元,一台16GB的iPhone 5S和一台64GB的iPhone 5S在苹果回收方案中也是没差别的。

iPhone新旧置换遭调侃 网民出新招:卖给百度直达号爱回收

这则信息让许多对iPhone新旧置换主题活动抱有希望的果粉儿大跌眼镜,招来调侃成千上万:

更有网民表明:苹果手机官网的折旧费价还比不上黄牛党!过去只在新手机开售时主题活动在苹果店附近的黄牛党,这几天刚开始经常出現,旧手机回收,黄牛党不断抬价,5S的最大收购价达2500元。

可是虽然调侃凶狠,却并不可以更改iPhone明确的“新旧置换”方案。实际上,iPhone在欧美国家就屡被提出质疑折旧费价钱过低,来到我国市场,iPhone都没有更改这类作法。

有专业人士觉得,iPhone本次的“新旧置换”实际上一些因小失大。我国的iPhone机器设备比欧美国家卖得更贵,iPhone要吸引住果粉到零售店开展折旧费,务必出示一个充足令人满意的价钱,假若折旧费价远远地小于二手市场或电子商务平台的零售价,很多人便会望而生畏。

而客观事实也表明,iPhone的廉价折旧费计划方案早已间接性导致用户挑选的迁移。

“价钱是iPhone定的,它是她们的随意,但大家也是有挑选别的方式折旧费的随意。”小尹是某重点大学在校学生,他说道自身的电子设备挺多的,常常会到深圳华强北等收购点去卖自身的二手货。

“我很喜欢对每个服务平台较为以后,看哪一个竞价越高越挑选在哪个平台卖。近期我发现了一个更强的回收平台叫爱回收,在手机百度输入@爱回收就能先线上对自身的手机上开展一个公司估值,一样的商品,那边的价格出的广泛高些,并且也有老师傅专业上门服务提货。这一件事而言,十分便捷。”小胡说八道,自身是在豆瓣电影的一个二手货探讨工作组里见到的。

“如今许多盆友,她们不要想的电子设备都找我聊来卖。前几日,刚刚用百度直达号@爱回收帮一个盆友把他64G的iPhone 5S卖了,标价3110元,比苹果手机官网的收购多了1000多元钱。”言谈间,小尹颇一些小春风得意。

iPhone新旧置换遭调侃 网民出新招:卖给百度直达号爱回收

小尹的挑选并不是案例,如今愈来愈多的iPhone客户刚开始挑选用别的的方式出售自身的二手电子设备。终究,中国收购iphone的方式远远不止苹果手机官方这一个,淘宝网、深圳华强北等都是有收购服务项目,除此之外,也有数不尽的线下推广个人收购点。iPhone要和她们市场竞争,除开公信度和清晰度,最重要的還是要得出一个有效的价钱,终究价格才算是销售市场最关心的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北辰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