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9200万块OLED面板!苹果与三星签订新合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6:46 阅读:-

依据外国媒体 Mac Rumors 的报导,美国苹果公司早已和三星签署了一份历时2年的供货合同书,后面一种将为iPhone出示 9200 万元斜面 OLED 控制面板。从现阶段的状况看来,iPhone已经为高档 iPhone 8 的来临做着提前准备。

9200万元OLED控制面板!iPhone与三星签署新合同书

这周稍早,有供应链管理的内部人士表明,美国苹果公司早已向三星下了 7000 万斜面 OLED 显示屏订单信息。但是,依据ET News 等好几家韩媒的报导,iPhone已经提升 OLED 控制面板的订单信息,以考虑高些的 iPhone 8 要求。

汇报称,依据合同书,三星将在 2017 年为iPhone出示 7000 万到 9200 万元小规格斜面 OLED 控制面板。现阶段iPhone每一年的 iPhone 销售量大概为 2 亿台,这代表着2020年送货的 iPhone 中有大概 30% 是配置斜面 OLED 显示器的。

一直以来,外部都会传言iPhone除开公布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以外,还将产生一款更高档的 iPhone 8 手机上,它将配置 5.2 英尺 OLED 显示器,并选用某类方式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技术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