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苹果iPhone以旧换新10个问题解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15:43:12 阅读:-

近几天的iPhone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吸引住了一大批果粉的兴趣爱好,iPhone新旧置换怎么换,老款iPhone可以换要多少钱,换的钱能买一些哪些,带著这种疑惑,大家讨论一下下面中iPhone新旧置换主题活动中10个至关重要难题的解释吧。

中国苹果iPhone新旧置换10个常见问题

因为苹果手机官方对这一主题活动沒有说的很清晰,表述的也是非常模棱两可,因此很必须给大伙儿好好说说这一主题活动,而且把大家都关注的问题和答案跑出去。

最先是折旧,实际上昨日大家早已看到了腾讯数码的感受了,9成全新的iPhone 5S得出了1500元的折旧,假如你要看不上少得话,那便是确实断掉去官方网折旧费这一念头吧,由于iPhone 5S的折旧费价钱固定不动为1500元,并且容积尺寸都一样。

针对这一新旧置换主题活动,网易手机又开展了详尽的感受:

1.现阶段有那些方式能够 开展“新旧置换”服务项目,是不是必须提早网上预约?

回应:因为iPhone是初次在中国刚开始此项“新旧置换”的服务项目,因此现阶段客户只有带著旧的iPhone/iPad,自主前去iPhone在中国10大都市的18家官方网自营零售店。而因为必须iPhone工作员现场对旧设备开展评定,因此苹果手机官方受权的服务提供商没法出示此项“新旧置换”的服务项目。

对比于苹果零售店出示的检修等别的服务项目必须在网络上先开展预定,此项“新旧置换”的服务项目现阶段不用提早网上预约,客户立即前去直销店就可以。

2.有那些iPhone型号能够 参加到此次的“新旧置换”服务项目?

回应:现阶段包含iPhone 4、iPhone 4s店、iPhone5、iPhone 4C及其iPhone 5S这5款型号均能够 参加到“新旧置换”服务项目之中。必须留意的是,现阶段除开中国正品行货版的iPhone能够 参加此项服务项目,包含港澳地区的iPhone一样能够 参加,但美国版、日版及其欧版等别的海外版本号的iPhone则没法参加此项服务项目,iPhone工作员最先便会凭外壳系列号对iPhone的隶属地域开展核查确定。

3.这种老款iPhone参加“新旧置换”以后各自折扣率是多少?

回应:根据大家当场与iPhone工作员的沟通交流获知,现阶段iPhone4的折旧费价钱固定不动为250元,iPhone4s店的折旧费价钱固定不动为五百元,iPhone5c的折旧费价钱固定不动为600元,iPhone5的折旧费价钱固定不动为800元,iPhone5S的折旧费价钱固定不动为1500元。

4.客户携旧iPhone抵达苹果零售店后必须一个如何的步骤?

回应:客户抵达苹果零售店后立即向随意的工作员资询,实际是由零售店里“个人设定(Specialist权威专家)”地区的iPhone工作员来承担此项服务项目。实际步骤以下:客户最先明确在门店选购一款新的iPhone→拿着旧设备开展评定折扣率→取得折扣率后的抵用券去结帐支付。

5.同样不一样容积或不一样色调版本号的iPhone价钱上是不是有差别?

回应:有关这个问题,Specialist权威专家立即回应大家说,不管是18GB、32GB或是是64GB的旧iPhone,要是是同样折旧费的价钱都一样。打个比方,假如你的iPhone5S合乎折旧费标准,那麼其折旧费的价钱就固定不动为1500元,与该设备的容积尺寸及其色调均无一切关联。

6.Specialist权威专家如何确定一款旧iPhone是不是合乎“新旧置换”的服务项目?

回应:正这般前常说,Specialist权威专家会最先对旧iPhone开展地域版本号的核查,随后会从手机上是不是能够 一切正常开机、屏幕上显示是不是一切正常、home键等实体线功能键是不是一切正常应用、照相机作用是不是一切正常运作、外型是不是详细及其外壳是不是有渗水这6层面来开展进一步的明确。

一般来说,要是你的手机沒有渗水,基本要素还能一切正常应用,外型及其显示屏沒有显著残缺不全粉碎都能够享有此项服务项目,平时的磕磕绊绊所造成的外壳刮痕则不容易有哪些危害。

7.非iPhone手机上是不是能够 参加到此项“新旧置换”的服务项目?

回应:先前外部曾传闻Android手机上还可以参加到iPhone的“新旧置换”服务项目,但根据确认,我们可以很承担责任地告知大伙儿,现阶段非iPhone手机上不能参加到此项“新旧置换”服务项目。

8.旧设备折旧费后得到的抵用券在应用上面有何限定?

回应:客户参加“新旧置换”服务项目以后所得到的抵用券在应用上也是有许多限定,最先是不可以折现,次之用iPhone折旧费得到的抵用券只有在选购新的iPhone时应用。必须留意的是,折旧费得到的抵用券仅有当日合理,到期即废止。

9.可否用几款旧iPhone获得好几张抵用券另外应用?

回应:假如你手里有几款合乎“新旧置换”标准的旧iPhone,你能都拿来折旧费得到抵用券。可是,你选购一款新的iPhone在结帐时只有应用一张抵用券,不可以累加应用好几张抵用券。

10.“ 新旧置换”的抵用券能否用于选购别的苹果产品?

回应:现阶段客户根据“新旧置换”得到的抵用券不可以选购别的类的苹果产品,用旧iPhone折旧费得到的抵用券只能够 在选购新iPhone时应用。同样,用旧iPad折旧费得到的抵用券只有在选购新iPad时应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