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不得不服!已上市7年的iPhone4,仍有700多万台在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10:43:19 阅读:-

大家都知道,17年是苹果iPhone手机上的十周年。针对iPhone十周年而言,iPhone将要重磅消息发布iPhone8这个旗舰级智能机。而就iPhone发售十年至今,总计销售量达11.63亿台,这数据十分的令人震惊,也令别的智能机生产商觉得了很大地工作压力。相对性于安卓系统智能机,很多人往往挑选iPhone,注重的便是其使用时间较长。那麼,那么问题来了,针对11.63亿台的iPhone,如今也有是多少台仍在应用呢?

不可不服气!已发售七年的iPhone 4,仍有700多万台再用!

从总体上,依据销售市场统计分析组织 Newzoo得出的数据信息,现阶段仍有7.28亿台iPhone在应用之中。历经简易的测算,能够 发觉iPhone十年至今发布的iPhone 手机上,竟然有2/3占比的手机上仍在应用。而且,针对已发售七年的iPhone 4,全世界仍在应用的数量做到了728万部,而这,早已超出了中小智能手机生产商一年的销售量了。iPhone 4是美国苹果公司二零一零年1月19日零晨1点公布的,而就二零一一年10月4日发布的iPhone 4s店,如今仍在应用的总数也是超出3400万部。

不可不服气!已发售七年的iPhone 4,仍有700多万台再用!

从而,针对史蒂夫乔布斯时期的經典iPhone,如今仍然具备一定的知名度。特别注意的是,更是由于iPhone手机上的使用时间较长,因此 其提升了iPhone在全世界智能机客户中的比例。例如在17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销售量占有率为14%上下。但是,Newzoo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服役iPhone在全世界应用中的智能机的占比较高达25%。

不可不服气!已发售七年的iPhone 4,仍有700多万台再用!

最终,就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而言,7.28亿台在应用的iPhone中,有2.28亿台是在我国客户手上。也即针对iPhone而言,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占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但是,在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国内智能机生产商的冲击性下,iPhone在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销售量展现出下降的发展趋势。假如iPhone8不可以有让人震撼的主要表现话,显而易见会进一步减少iPhone在我国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占有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潮州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