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Xplay5Svivo旗舰11月4日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06:48:46 阅读:-

【机锋新闻资讯】vivo官博称,vivo将于11月4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它是阔别一年后发布的一款旗舰型商品。

或取名Xplay5S vivo旗舰级将于11月4日公布

新浪微博配图图片显示信息“太快?对他就这样”,从而显示信息出这个新产品或在CPU、运行内存、监控摄像头及互联网层面有着着不错的考试成绩。

或取名Xplay5S vivo旗舰级将于11月4日公布

该新产品选用了反面的指纹验证设计方案,外壳十分超薄,有可能选用了 2.5D 夹层玻璃显示屏。监控摄像头层面,该设备有着激光对焦 PDAF相位对焦,再再加上F/1.8超大光圈镜头和1600万清晰度,配置了双led色温闪光灯。除开这种凶悍配备外,坚信vivo还会继续在善于的HiFi上做好时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