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土豪专属!售价40万元起的三星Note9纯金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3:54:55 阅读:-

8月15日, 三星Note 9 中国发行版在中国宣布公布,起市场价为6999元。在旗舰手机中,这一价钱并算不上低。但是,仍然有些人感觉三星Note 9不足奢侈,如今就会有生产商想把它更新改造一番。

前不久,专业打造出奢侈品手机的乌克兰Caviar企业表明, 可能发布一款足金版的三星Note 9 。据了解,Caviar在这里款手机上的后背加了 1000克的金子 ,能够说成十分富豪了。

富豪专享!市场价四十万元起的三星Note 9足金版要来了

但是,三星Note 9本身的净重才201克,再加上1kg的金子后,拿在手上可能比砖块还重。从照片看来,三星Note 9的后背如同裹着一层很厚壳。来看,这款手机上彻底是为了更好地突显使用人的富豪特性,对于美观大方、应用感受等要素应当没有考虑到范畴以内。

富豪专享!市场价四十万元起的三星Note 9足金版要来了

再看来下价钱,足金版三星Note 9的起市场价为387万卢布,计算成中国人民币接近四十万元,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富豪机,假如要挑选512GB版得话,也要附加再加6000多元化中国人民币。

现阶段销售市场上金价大约为265元1克,1000克金子便是26.五万元。换句话说,足金版的三星Note 9原材料成本费大约是三十万元左右,假如能售出得话,盈利十分丰厚,远远地超出一般版本号。

富豪专享!市场价四十万元起的三星Note 9足金版要来了

尽管没钱买,但是,小雷仍然很好奇,哪些人会选购这款足金版的三星Note 9。昂贵的价钱虽然是让绝大多数人望而生畏的关键缘故,但即便 是有经济发展工作能力承受的了的客户,买一款2斤多种的手机上可能也无法好好地用。就奢侈品包包的视角而言,足金版三星Note 9的设计方案太过粗狂,也许不可以入富商们的法眼。

除此之外,智能机是快速消费品,生命期非常比较有限,一般应用两年后便会淘汰,到时候这类足金版的商品可能就得再次拆卸或是立即变为收藏品了。近年来奢侈品手机知名品牌势微也许也是由于这一缘故。

那麼,假如买起得话,你能考虑到这类奢侈品手机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石家庄在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