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难以置信!iPhone也能挽救生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1:12:08 阅读:-

前不久,据外国媒体phoneArena报导,除开Apple Watch,也有另一款Apple机器设备能够拯救使用人的性命。

难以想象!除开Apple Watch,iPhone也可以拯救性命

先前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有着心跳检验作用,而且在2020年取得成功拯救了一名被确诊为心跳过速的客户。因为该客户配戴了Apple Watch,机器设备取得成功检验到不寻常的脉率和心跳而且向客户传出警示,从而客户到医院被确诊为心跳过速。除此之外将要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上有着心电图检查绘测作用(ECG)。该作用可以为客户出示心电图检查剖析。

难以想象!除开Apple Watch,iPhone也可以拯救性命

此外,另一款拯救客户性命的Apple机器设备是iPhone。该手机上取得成功让一名小伙防止身亡的风险。在坐落于加拿大新南威尔士州的某一地区,一名小伙已经应用iPhone手机上自拍照,在照相的全过程中,突显有一个弓弩照射到了他。还没有等他反映回来,该弓弩就早已透过了他的iPhone手机上,因而iPhone取得成功拯救了这名小伙的性命!

先前也是有类似的实例,HTC DROID Incredible成功使客户可免于炮弹的致命一击。由此可见手机上在重要情况下也可以协助使用人防止一些损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