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联盛新能源集团未来五年目标:革新商业模式,促进分布式业务普惠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5:31 阅读:-

      上周,为期两天的第四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已在江苏苏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联合主办,以“重塑分布式赛道,共担十四五目标”为主题,旨在探讨“十四五”期间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会议邀请了国家电网、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网能源研究院、地方光伏行业协会、设计院、设备商、投资商、运维企业等行业人士。作为分布式光伏的领跑企业之一,联盛新能源集团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总裁田大勇出席了主论坛的对话环节,与来自正泰新能源、晶科电力、道达尔远景等七位嘉宾代表共同探讨了分布式光伏的模式创新、发展展望、投资核心逻辑等话题。

第四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主论坛现场

      在“分布式光伏过去五年VS未来五年”的主题对话中,田大勇首先介绍了联盛集团分布式业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联盛新能源2013年正式进入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领域,是该领域国内最早的践行者和创新引领者,已成功投建数百座分布式光伏电站,成为诸多世界五百强、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的清洁电力供应商,为分布式光伏产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风险管控、运营管理等贡献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田大勇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和竞争环境的变化,光伏分布式将作为未来光伏发展的重点方向,其业态和商业模式也需要创新和发展,我们要做的不应是通过能源管理协议来规避风险,而更应该提升自身的风险应对能力,与客户共生共存共荣。今年联盛新能源集团发起了中国光伏分布式业务模式的颠覆性创新战略——零碳新城计划,旨在让99%的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也能享受到清洁能源的时代红利和现实效益。”

联盛新能源集团总裁田大勇发言

      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时,田大勇指出:“未来五年,联盛将继续坚持以光伏分布式为主业,并将继续引领光伏分布式在商业模式,技术创新、智能管理等方面的突破,其中具体包括:受众对象普惠化、业务模式数字化、系统集成产品化和运营管理智能化。联盛将致力于成为国内首家光伏分布式客户超过1000家的清洁能源电力供应商,并且期望在十四五期间达到10000家,从而成为全球运营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服务领域最广的新能源领军企业之一。“

中国区副总裁张玉发做主题演讲

      在分论坛上,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玉发就分布式场景融合的话题进行了《零碳新城模式下的光伏应用场景技术创新》主题演讲。他表示:“零碳新城计划,以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为依托,拓展了光伏分布式的应用场景,如将光伏分布式与5G通信基站、油田磕头机、高速公路隧道、光伏建筑一体化等相结合,重新定义和延展了光伏分布式的应用范围。”他以联盛与中石化集团江苏油田“磕头机“光伏分布式环网供能项目为例:项目将为油田采油机实现95%以上的同作业时段清洁能源替代,实现油田能源消费结构的革命性升级,同时大幅降低油田的能耗成本和碳减排总量。该项目充分体现了光伏分布式能源清洁性、分散性、自给性、灵活性的特征与优势,是国内分布式业务形态和应用场景的全新尝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