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代号布加迪威龙!三星翻盖新旗舰W2017曝光:中国特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3:32:35 阅读:-

三星去年年底发布了W2016翻盖式旗舰级,中国电信网订制,市场价2.六万。

编号布加迪威龙!三星翻盖旗舰级W2017曝出:我国专供

据SamMobile取得的独家代理材料,编号SM-2017的新手机配备确定,从型号规格看来,它接任的便是W2016,或命名W2017

最先是CPU升級,从Exynos 7420改成Exynos 8890,此外照相机一部分好像也和S7一致,八百万 1200万的组成。

现阶段的材料称,显示屏层面仍然持续的是W2016设计方案,也就是二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W2016的屏幕分辨率是1280x768)。

W2017仍然是我国专供,电信网订制,三星得出的內部开发设计编号是“Veyron”(布加迪威龙)。

编号布加迪威龙!三星翻盖旗舰级W2017曝出:我国专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