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回顾华为荣耀1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05:05:02 阅读:-

荣耀作为华为的另一个品牌,也是华为对中高消费者的最好的交代,不是有一句话叫做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手机吗?荣耀就是为了这个理念所诞生的。


回顾华为荣耀10


如果在手机里面按颜值来排名的话,我想荣耀这几代的手机肯定都是排在最前面的。因为荣耀会在每一代的产品中找到一些新的突破口,并加以改善。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荣耀10就是以今年最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的,5.84英寸2280x1080分辨率的规格,背面采用了变色极光镀膜工艺,这也是荣耀10的最特别的。同时荣耀 10 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并且还可以升级GPU Turbo。再加上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智慧防抖技术。


回顾华为荣耀10


荣耀10的配置或许不是最顶级的,可它是最实用和最好的手机之一。


回顾华为荣耀10


你们会去买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