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三星官网泄露Note10+存在512GB版本 价格应该很美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1:03 阅读:-

作为国际大厂的三星,在今年及时祭出了S10系列,用大胆的设计力挽狂澜,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不仅增加了屏占比,同时还为我们展示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面对巨大的成功,三星乘胜追击,宣布将于下月在纽约发布Note10系列新机。


三星官网泄露Note10+存在512GB版本 价格应该很美丽


目前网上已经有了很多关于Note10系列的曝光信息,外观方面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硬件配置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近日在三星罗马尼亚官网的支持界面,赫然标出了尚未发布的Note10+将会拥有512GB的版本,看来12GB的大运存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了。


三星官网泄露Note10+存在512GB版本 价格应该很美丽


三星Note10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悉三星Note10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2K屏,分辨率为3040*1440,像素密度为498PPI,支持HDR视频;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TB存储,拥有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四摄像头,一块4170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以及蓝牙5.0。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