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年终钜惠狂欢购 这样的神车忍不住想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6:42:09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12就要到了,不少朋友们会在此时选择入手一辆心仪的爱车,原因是又到年底了,又到了各大主机厂冲销量的时刻,这个好时机怎能错过?作为累计89个月的SUV月度销量冠军,哈弗H6一直深受国民喜欢,而刚上市不久的第三代哈弗H6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更是成为人们的抢手货。那么,关键问题来了,如果现在购买神车有何优惠?别着急,多重福利我们现在一一奉上。


双12半价车、万元购车券抢到就是赚到

双12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被大家广泛关注的购物节,各大平台及商家自然少不了各种优惠活动。对于想买车的人来说,相比清空购物车,恐怕没有比半价车、万元购车券更让人心动的福利了。在粉丝关注的福利上,哈弗实力宠粉,自然全安排!

首先,12月1日至12月13日,哈弗在第三方旗舰店展开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消费者在天猫、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花1元钱关注意向车型,即可抽取万元大额购车券。现在起,就锁定哈弗第三方旗舰店,关注心仪爱车第三代哈弗H6,万元购车券说不定就是你的!

其次,从12月5日至12月31日,哈弗将在哈弗智家平台开展有趣的集卡活动。消费者通过发贴、签到、下单购车、好评等任务集卡,集齐“绿”、“智”、“潮”、“玩”、“嗨世界”五张卡,可合成一张S卡,持S卡即有机会抽取半价车、华为手机、家电礼包等大额权益,中奖率100%。只有合成S卡才有抽奖权益?未合成的任意一张卡都有机会抽取精美礼品。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拿奖,你,还等什么!

再次,12月7日至12月9日,在京东首页双12会场,消费者参与第二代哈弗H6和哈弗大狗12.12元拼团活动,成团并核销后即可获得哈弗周边礼一份,心仪第二代哈弗H6的用户,是时候入手了!

最后,双12活动期间,在天猫、京东任一平台参加留资/好评活动,即可幸运抽奖,并通过9.9元下订即可获得线上专属购车优惠至高5300元。当然,现在购车还可叠加享受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福利,如,购第三代哈弗H6可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和6000元专享置换补贴。如此福利,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你以为上面所说的这些优惠已经是全部福利?当然不,哈弗的“壕”气不止于此,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抢!

首先,自12月5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在汽车之家平台购车,爆款车型每台还有666元补贴。购车即可白白拿补贴,不得不说,哈弗这波操作真的是“666”啊!

其次,12月10日至12月31日,哈弗汽车后市场开展专属活动,通过哈弗智家、H5页面多端联动,开展集字赢好礼、超值养车惠、精品满减等优惠活动,这个12月,让你尽情嗨购!与此同时,消费者集齐“弗”、“礼”可兑换精美礼品,哈弗车友还可享低至75折的保养/养护套餐,仅花19.9元即可享1212元养车宠粉大礼包。由此可以看到,哈弗宠粉,凭的是实力,凭的是对粉丝满满的爱!

越级配置越级享受硬核实力牢牢俘获用户的心

优惠虽好,但还是要落实到车的硬实力即产品力上来,这样才能牢牢俘获消费者的心。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和智能四驱+5G扩展能力的燃油SUV,另外,它还拥有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同级独有的五全智慧安全即“全场景AEB紧急制动、全路段智慧躲闪、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非豪华汽车中独有的自主路线倒车循迹功能、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越级配置给用户带来越级享受。

“看中第三代哈弗H6,首先是因为的它的智慧座舱,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有个性化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还涵盖微信、酷我音乐,爱奇艺视频,抖音、知乎、樊登等高频APP使用场景,可以说相当智能,当然被它进一步圈粉,是因为它的智能安全配置及性价比,对比了同级一圈车下来,也对比了不少价位比较高的合资SUV,同等价位下,第三代哈弗H6的配置是最高的,买车不就是要买个满意吗?第三代哈弗H6带来的高价值感让我相当满意!”一位入手了第三代哈弗H6的车主说。

多重花样优惠,让你无论怎么买都享实惠,硬核产品实力,全方位无死角任你挑剔。可以说,这样的神车想不圈粉都难!如果你也想趁年底选购一车神车,那么现在入手正当时!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