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拿好你的“.手机”域名,互联网互信共治,从互信入口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3:05:35 阅读:-

如果你手里正好有一个“.手机”域名,那么恭喜你,你可能踩对点儿了。

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落下帷幕,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雷军、丁磊、周鸿祎等大佬悉数登场,各个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大显神通。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拿好你的“.手机”域名,互联网互信共治,从互信入口开始

以我小二班毕业的文凭来看,毫无疑问,上面这句话的核心是“互信共治”;再往下想,要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有几个关键点?技术,资金,平台,产品等等,但最终,这些都需要有一个入口,一个互信的入口。

谁能担当此任?

可能有人说二维码。我想问下,二维码从某种角度上说,可以当作入口,但是它符合“可信”的要求么?你能知道你面前的二维码是谁的吗?你的二维码除了手机可以识别,你自己看一眼就能记住它,并且告诉别人吗?

拿好你的“.手机”域名,互联网互信共治,从互信入口开始

可能也有人说域名。首先我只能说,你还比较专业。时间倒退20年,域名是毋庸置疑的互联网入口。权威标准,技术成熟,应用统一,体系完善——关键,安全可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开始只有英文,像我这种小二班毕业的不方便识别,记忆。

那,还有谁,能担当此任?

我只能说,从品相来看,“.手机”域名毫无疑问已经占得先机。

原因有三。

第一,“.手机”是全球通用顶级域,也获得了工信部的批复,根正苗红。

第二,“.手机”是中文的,方便识别,记忆,传播。

第三,“.手机”的访问模式是,一个“.手机”域名,指向多个移动互联网入口。

综上,如果你手里正好有一个“.手机”域名,恭喜你,你可能踩对点儿了。不妨将你的微博、微信、APP下载、地图、电话等全部放进去。然后将你的“.手机”域名大大方方的标注在名片、海报、广告单页上,让更多的人通过这种安全可信的方式来访问你的各大平台。记住你的“.手机”域名,从而记住你这个移动互联网上的,可信的“门牌号”。

拿好你的“.手机”域名,互联网互信共治,从互信入口开始

还没有注册的,也不妨早下手为强,因为新的顶级域,简短易记的,带有行业属性的,自己品牌的好域名还比较多,你懂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