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好口碑如何造就?哈弗大狗告诉你答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8:17:05 阅读:-

长城汽车 哈弗大狗

报价:11.99万起降1.60万

获取底价

撰文 | double


眼下最受人瞩目的网红SUV非哈弗大狗(参数|询价)莫属,全球征集车名并以犬种命名车型,这在汽车行业中还是挺有个性的。

当然,哈弗大狗的推出,瞄准的就是那部分渴望野出生存舒适圈,野出平常日子无聊圈的个性潮野青年。

前不久,“哈弗大狗潮遛万里行”第二季之旅完美收官,来自天天汽车的三胖以及随行车主小宋深入黔东南地区,当了一回“潮遛员”。


在这十天的时间里,他们“牵着”哈弗大狗,不但欣赏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而且全面了解哈弗大狗的产品性能,更是透过哈弗大狗去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哈弗大狗的“3/4刻度定义”到底是怎么回事。


何为“3/4刻度”

说到哈弗大狗的“3/4刻度定义”,它是哈弗品牌内部划分车型品类的一种方法。

哈弗大狗的3/4刻度定位,即不同于轿车的0刻度以及旅行车的1/4刻度,也不同于城市SUV的2/4刻度和硬派SUV的4/4刻度。



哈弗大狗处在中间位置的3/4刻度,这正好横跨城市SUV和越野SUV两个维度。简单理解,就是哈弗大狗既能满足城市出行,也能满足远足旅行、轻度越野的需求。

对于这些潮野青年来说,哈弗大狗是他们出行的最佳旅伴。

当然,如果我们从购车需求上来分析也是如此,这部分人群既想要城市SUV的那种高舒适性,又渴望这台车能够具有高通过性以及硬派越野的造型设计。


但你会发现,目前市场上确实没有一款产品能够照顾到这些方方面面,而哈弗大狗正好填补了在城市SUV和硬派SUV之间存在的巨大需求空缺,可以说哈弗品牌开辟了一块全新的SUV蓝海市场。


三胖眼中的哈弗大狗

而说回到此次活动,得益于哈弗大狗独特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这一路上它确实赚了不少的回头率。很多路人或是隔着玻璃看,或是近距离和三胖交谈,甚至有的路人直接拉开车门来欣赏。

他们或是被哈弗大狗这种硬派的造型吸引、或是被这种复古的越野范儿所吸引,总之哈弗大狗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吸睛神器。


此次活动的路线导演其实做了精心的规划,为了能够充分体验哈弗大狗的动力性能,路线中包含了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山林颠簸路、连续弯道、景观大道等。

通过在不同类型的道路行驶,可以更加全面的验证哈弗大狗的动态水平,同时也考验了哈弗大狗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

其实对于哈弗大狗的动力,大胖是最有发言权的,毕竟他在出发前有所顾虑,那就是三个体重加起来轻松超过“半吨”的胖子和随身行李及拍摄器材,哈弗大狗的动力系统够不够强劲他打了个问号,但显然他的这个顾虑是多余的。


哈弗大狗搭载的那台1.5GDIT EVO发动机,可以迸发出12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5Nm的峰值扭矩,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器,所带来的动力感受不言而喻。

就算车辆是在满载的情况下,深踩油门踏板,仍会给你带来一些推背感。


而整个行程最让他们记忆犹新的,就是从凯里市前往从江县途径的雷公山自然保护区,以及从肇兴侗寨到加榜梯田这两段路。

除了弯多路急、道路狭窄,再加上海拔落差大,十分考验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

并且在沿途取景需要进入到非铺装路面行驶时,哈弗大狗24°的接近角、30°的离去角以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的总行驶里程超过1000km,所以能否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

哈弗大狗2738mm的长轴距,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27°座椅靠背,保证了三胖在这十天的行程中可以得到一个极度舒适的驾乘环境。


当然,能够有这样的优势,在于哈弗大狗是基于全新柠檬平台开发,该模块化平台耗资200亿元、历时五年开发,并且针对哈弗大狗在舒适性方面有所强化,所以让整车的舒适性提高了一个“Level”。


除此之外,哈弗大狗的V3平台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实现全语音交互。一句“你好,大狗”便可将车机助手唤醒,地图导航、开关车窗、调控空调、打开音乐等多种操作,只需动动嘴便可轻松完成。

而这一路上,三胖确实没少和大狗互动。一会儿让它讲个笑话,一会让它播放音乐,除了可以缓解他们驾驶的疲劳感,也为漫长的旅途增加了不少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活动拍摄需要大量的摄像器材,所以哈弗大狗还充当着“工作车”的任务。像感应式后备箱、多达37处的车内储物空间、4个USB充电接口以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无不让他们觉得“真香”。



车主眼中的哈弗大狗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三胖这三位“重量级”人物外,还有一位比他们更先了解哈弗大狗的人,那就是随行哈弗大狗车主小宋,他是当地一家特产自营店的老板。

在他的日常生活中,工作和家庭占据了他的大部分时间,购买哈弗大狗,就是想经常出去走走。我们本次黔东南之旅,也给了他一次放松的机会。


对于哈弗大狗,他和我们分享了一些他认为比较有特色的配置。比如同级独一无二的透明底盘,可实现全车影像无死角。

车底的水坑,石头均可以投现在屏幕上,及时进行规避;而倒车寻迹功能可以让他不用惧怕狭小道路的尽头是不是死胡同,因为哈弗大狗可以按照之前的行驶轨迹自动退回50米,结束后还会自动挂入P挡,省去了自己倒车的烦恼,这两项配置都是这一级别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

此外,包括像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HMA远近光自动切换、DOW开门预警、RCW后碰撞预警等多达14项的ADAS系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也很少能够全部搭载。哈弗大狗的诸多配置给他的用车提供了很高的便利性。

小宋是一名爱狗人士,因为狗对主人的体贴、忠诚以及可靠,都是毫无保留的。哈弗大狗陪伴他走南闯北,给了他同样的感受。哈弗大狗已经成为他的朋友和伙伴。



总结

可以说哈弗大狗作为此次“哈弗大狗潮遛万里行”第二季活动一路相随的“潮玩新旅伴”,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出色且可靠的产品表现,让“潮遛员”们赞不绝口,并且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哈弗大狗所倡导的产品理念。


有人说好的口碑看销量即可,但那只是一方面。哈弗大狗给我们的另一个答案是,发掘消费者的需求,并给他们提供最好的证明。【iDailycar】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