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5:06 阅读:-

随着世界人口普遍呈现老龄化趋势,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质量问题逐渐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关节炎作为一种在老年人中多发的慢性疾病,对老年人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和负面影响,因此,“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一直是老年人和他们的子女所关心的问题之一。

要想知道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我们首先要了解老人关节不好的原因。

首先,老人关节不好主要是因为关节问题其实是一种普遍的“老年病”。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人体代谢开始趋于缓慢,对各种元素的吸收也不如年轻的时候,许多老人都会面临着骨质疏松的问题。这就是人体对钙质吸收放缓所导致的。

骨质疏松会导致关节软骨因此变得不平整,当承受压力时,软骨面上的力量分布不均,易导致损伤。因此,骨质疏松患者患骨关节炎的危险是非骨质疏松患者的25.320倍,骨量较少的患者患骨关节炎的危险是正常骨量患者的7.726倍。

其次,关节滑液的减少也是致使老年人关节不好的一个重要原因。40岁以上中老年人群随年龄增加体内代谢紊乱失常,关节内产生滑液的滑囊、腱鞘等滑液膜出现增生、硬化退行性改变,则会引起关节滑液分泌不足的情况。

以上两种引起老人关节不好的原因,其实都导致了软骨的磨损,长此以往则会致使关节磨损处创口产生炎症,从而导致了关节炎的发病。

在清楚了老年人关节不好的原因后,我们再来看看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

一、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补充氨糖,修复软骨

目前,国际上对关节炎的治疗普遍采用氨糖疗法,而由于关节炎是一种慢性病,因此也可以自行补充氨糖来缓解关节炎的不适症状。

《骨关节炎康复指南》中提到:“氨基葡萄糖:氨基葡萄糖为天然的氨基单糖,是人体关节软骨基质中合成蛋白聚糖所必需的重要成分。可改善关节软骨的代谢,提高关节软骨的修复能力,保护损伤的关节软骨,同时缓解关节炎的疼痛症状,改善关节功能,延缓骨关节炎的病理过程和疾病进程。”

且经过国内外多项研究表明,缓解关节炎的氨糖补充剂量每天不应<1500mg,否则疗效欠佳。且每日分2-3次服用为宜,持续8周以上显效。

二、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补充钙质,增加骨质

针对引起软骨损伤从而造成老人关节问题的骨质疏松,老人应该适量补充钙质,补足流失的骨质,增加骨密度。这样全身的重量就可以平均分配到骨头上,从而减小对关节的压力和损伤。

三、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透明质酸,补充滑液

研究表明,透明质酸是构成关节滑液的主要成分,透明质酸的粘弹特性,使其同时作为润滑剂和减震器存在于关节中。而人体中自有的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这就需要从外部补充。

2012年发表于《食品科学》上的《口服透明质酸对小鼠佐剂性关节炎的作用》一文中,通过实验得出结论表明:口服透明质酸能有效地缓解小鼠膝关节的肿胀,降低血清中IL-1的含量,增强活动能力,因而对小鼠佐剂性关节炎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因此,老人关节不好可以通过口服透明质酸来补充关节滑液,对关节起到更好的缓冲和润滑作用。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可以看出,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补充营养是关键。那么如何同时补充氨糖、钙质和透明质酸呢?

营养屋谷比利采用氨糖+透明质酸的独特配方,为老人关节不好的问题提供了简单方便的解决办法。同时营养屋谷比利中还加入了碳酸钙、锰元素和维生素C等养护关节和骨骼的成分,采用独创的“3+3”科学配方,保护老人关节健康。

此外,营养屋还在2020年积极进行了全国性战略部署,不仅与全国各大知名电视台进行媒体合作,实现覆盖华北、西南等地区的品牌宣传新格局,并于2020年10月荣登中央电视台,切实为受众解决“老人关节不好怎么办”这一难题。未来,营养屋还将继续垂直深耕保健品领域,深挖国内外的先进研究成果,为研究适合中国人的保健产品贡献企业力量,也为社会应对人口老龄化所面对的一系列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