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2022/2023 秋冬季伦敦时装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9:07 阅读:-

隶属于彩通的趋势预测与色彩咨询机构彩通色彩研究所 (Pantone Color Institute™),每一季为服装产业发布的服装流行色趋势报告提供您最新的色彩趋势指引。报告包含 10 种流行色以及 5 种当季主打的核心经典色,预期在伦敦设计师们推出的秋冬新系列里可以看到。



2022/2023 伦敦时装周秋冬季系列强调从混乱到平静的色彩,将我们以自然为中心的对环境的尊重和对宁静和幸福的渴望与轻盈的粉彩和充满活力的明亮融合在一起,其欢乐和乐观的信息庆祝现在。2022/2023 秋冬的色彩组合在一个充满传统矛盾的调色板中,反映了我们对和谐与宁静的需求,同时提供了无拘无束地表达我们个性的机会。



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两条新兴道路虽然完全不同,但不可避免地相互关联。彩通色彩研究所行政总监 Leatrice Eiseman 说:「这种强烈的二分法体现在我们对 2022/2023 秋冬的色彩选择中,我们看到大胆而粗暴的色彩,这些色彩使它们成为夸张的陈述,反映了我们希望以饱满的活力拥抱生活的愿望,与一系列中性和自然的色调相结合,体现一种平静和包容的感觉,满足我们对和谐与安宁的需求。」



2022/2023 秋冬季伦敦时装周色彩系列现在在Pantone Connect里提供。Pantone Connect是 Pantone 强有力的数码平台,也是 Adobe® Creative Cloud® 里的色彩扩充功能。

欲了解更多流行色预测, 请浏览Pantone官方网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