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南京微鲸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助力农产品升级的创新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16:00:32 阅读:-

南京微鲸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一家总部坐落在江苏南京的新兴企业,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多元化的产业布局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公司成立于不久前,其创始人刘利军于今年返乡创业,为家乡的猕猴桃代言,带领公司走出大山,助力农产品升级和价值增长。

刘利军,南京微鲸文旅的创始人,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拥有艺术学学士学位。在毕业后的9年里,他一直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运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行业经验。他曾在多家知名开发商(万科、融创、金辉)担任营销管理职务,具备从拿地到交付的全案营销经验。然而,2023年,刘利军毅然辞去年薪近百万的房地产工作,带领团队回乡创业。为了更好的为家乡农产品赋能,特地邀请了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的王霄霄女士加入创业团队,对产地—营销供应链进行布局和优化,使产品从果园到买家,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得到最优的保证。此外更是邀请黑龙江专注于农产品的运营团队进行网络营销布局,以最优的价格和最好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

南京微鲸文旅以“社交+内容”电商运营为主要业务,专注于帮助农产品基地实现升级和价值增长。公司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旗下涵盖了农产品基地、主播孵化中心、商务中心、品牌直播和电商代运营等五大支柱产业。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将农产品与社交互动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南京微鲸文旅的代表农产品——眉县猕猴桃,因其优良的品质而备受瞩目。猕猴桃植株根系发达、枝条健壮、抗逆性强,成熟的果实形状美观,果肉细腻多汁,口感酸甜爽口。此外,其丰富的营养价值也令其成为“水果中的维C小王子”,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猕猴桃不仅可以鲜食,还可以加工成各种食品和饮料,如果酱、果汁、罐头等,充分展现了其多样化的用途。此外,猕猴桃还有丰富的药用价值,根皮具有活血化瘀、清热解毒、利湿祛风的作用

在南京微鲸文旅的努力下,眉县猕猴桃正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刘利军对于自己的创业决定感到无比坚定:“我希望能够通过南京微鲸文旅,将优质的眉县猕猴桃带到更多的消费者面前,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来自大山的美味与温暖。”

南京微鲸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农产品升级,拓展社交+内容电商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的购物方式和优质的农产品。在刘利军的领导下,公司有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