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积极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 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9:51:11 阅读:-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1日在全国正式启动。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等。

宣传活动期间,中信银行充分利用新媒体及线下宣传渠道,大力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以及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水平,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近年,中信银行基于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建立了“哨兵”智能反欺诈系统,通过7*24小时监测预警、梯度拦截管控,实现对欺诈风险事件精准防控。截至2023年6月末,该系统近3年内精准识别并拦截电信诈骗事件千余起,累计帮助1400余名客户挽回损失超1.73亿元。4月下旬,该系统监测到,长春分行一名67岁的老年客户王女士疑似正在遭受电信诈骗,立即对其账户进行保护性管控。1分钟内,中信银行总分支行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长春分行华山路支行理财经理第一时间联系王女士,耐心劝阻其不要上当,最终成功阻断诈骗行动,帮助王女士避免了10万余元的资金损失。在电信网络诈骗事件高发的态势下,中信银行不仅在反诈工作中为客户筑起暖心堡垒,还为客户提供专业和贴心金融服务,主动承担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责任。

中信银行将持续保障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