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获评省“债券融资工具创新服务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9:55:13 阅读:-

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科技创新做好“动力引擎”,债权融资是金融“活水”浇灌科创“沃土”的重要渠道。作为中信银行科创金融重点分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2022年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规模达642.46亿元,承销只数157只,发行规模位列辖内全国性银行第一。同时,凭借成功主承销全国首只科创票据等创新业务,获评中国人民银行江苏省分行2022年度“债券融资工具创新服务奖”。

2022年,面对经济金融市场外部环境诸多不利因素,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紧跟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商行+投行”的中信特色优势,深耕江苏区域市场,向市场要空间、向创新要活力,持续发挥在债券市场创新引领优势,以专业的服务能力、活跃的创新思维、丰富的产品体系,努力发挥债券在服务实体企业融资方面的重要作用。2022年5月20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关于升级推出科创票据相关事宜的通知》,在总结科技创新主题高成长型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双创专项债务融资工具和创投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三大既有科创概念融资产品的实践经验基础上,升级推出科创票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第一时间响应,摸排客户需求,于5月26日落地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科创票据)3亿元,成为全国发行的首单科创票据。该笔科创票据的落地,创新意义和公共示范效应显著,为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助推科技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始终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紧跟创新中国和创新江苏战略指引,不断推进体系建设、加强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能力本领,以金融活水浇灌科创沃土,助力实现“科技-产业-金融”的高水平循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