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凡人金句内蒙古移动人用责任与担当书写复工复产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0:17:56 阅读:-

2020年整个华夏大地,全部被疫情点亮

一批又一批的最美“逆行者”奔赴战场

让我们明白

这世间哪有超级英雄,不过是闪着亮光的普通人

只是因为有人需要,用责任与担当牺牲自己成为英雄

疫情面前,最是平凡动人心

值得我们每个人铭记

非常时刻

请按下播放键

聆听那些走心的凡人金句

让它带给你这初春最暖心的力量

战“疫”打响,内蒙古移动鄂尔多斯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及地方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在注重疫情防范、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快速行动、高效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了网络稳定运营,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01

靠前指挥、我们在行动

“我要求大家,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护好自己,带领好团队,捍卫网络畅通!”

1月29日(正月初五),冯德强总经理向全体领导干部发出如此号召。这声号召,不仅仅是所有鄂尔多斯移动人的共同目标——确保网络畅通,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护佑一方安宁。更是对每一位“逆行”返岗工作人员最真的祝福——愿大家迎风逆行、平安归来、静待花开。

02

主动作为、90后在路上


“这次接到为医院和疾控中心紧急开通专线的任务,我还是挺激动的。十七年前大家都在保护我们90后,现在,换我们90后保护你们。”

2月6日,李晔和她的小伙伴们为了第一时间完成 “硬任务”,迅速返岗、7*24小时坚守,彻夜为传送网故障提供补救,划分WLAN、开通电路、规划数据、优化路径,为鄂尔多斯市疫情定点医院、市疾控中心以及22个医院提供了4G通信保障,紧急为政府、社区、卫健委等开通数据传输专线9条,互联网专线12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硬核力量。

疫情期间,网络部共有18名员工始终坚守,解决网络故障174次,扩容337个,有效解决投诉429个,外场测试6次。

03

岁月时艰,我们在一起

“无论有多困难,我们都没有公安干警难;

无论有多危险,我们都没有白衣战士险。

若有战,召必回!”

这是白羽和他的团队在2月9日完成鄂尔多斯市二医院的网络覆盖后,吐露的肺腑之言。寥寥数语,微言大义。在白羽的身后,还有数百个坚守在岗位的战友,共同克服了车辆限行、设备未到货无法运输等困难,连续奋战48个小时,为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快速开通4G基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许下的铮铮誓言。

04

铁汉柔情,我们勇担当

“看着每天不断攀升的数字,真的好揪心,我做的不过是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这些在战役后方的人,总不能拖前线的后腿不是?”

这是来自通信排头兵的工程建设者们的心声,朴实无华、铁汉柔情,凸显着属于他们的责任和担当。自疫情打响以来,他们仅用时17天就率先完成全市53处5G站点的开通工作;随后迅速响应集团公司关于配合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设工作的紧急通知,仅用时4小时就完成了平台搭建及设备调测工作,有效支撑全区疫情数据分析,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奠定了坚实基础。

05

战斗号角,我们同吹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政府的力量构成了疫情防控的‘天罗地网’,但网格的经纬之间难免存在罅隙,这时候就需要号召全民自发力量进行必要补充,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成为宣传的扩音器,让全体市民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听见战斗的号角。”

疫情发生以来,鄂尔多斯分公司利用视频彩铃的新方式,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加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让手机终端成为传播科学防疫信息的重要窗口。截至目前,已为63万多名用户免费开通了防疫视频彩铃,让每一个人成为疫情防控的一分子,让每一通电话都成为助力防疫宣传的扩音器。

06

全民战争,我们齐上阵

“每天看着朋友圈我实在受不了……前方84岁的钟南山、73岁的李兰娟以及几万名白衣天使在奋战,在这场全民战争中,除了宅在家里做贡献,我希望自己可以再多做那么一点点!”

疫情期间始终奔波在各项信息化业务开通最前线的张宇,简单真诚的话语,却让我们感受到了平凡的伟大。这个丢下了家里“小宝贝”,出门“打怪兽”的大男孩,大年初四主动请战返岗,始终战斗在最前线。截至目前,市政府利用“云视讯”会议系统成功连线全市10个旗区疫情工作小组在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同时各旗区人民政府、疫情指挥部、医疗单位等253个集团30983人次通过“云视讯”召开了视频会议。

07

铿锵玫瑰,我们不后退

“同心抗‘疫’,需要同‘屏’共振

前方的“战士”不撤退,

我们也坚决不撤退。”

她们是一群年轻的姑娘,亦是别人的女儿、妈妈、妻子,她们勇敢得打破雾霾,坚毅得选择坚守,大年三十奔赴战场。疫情期间,积极推进14项温情服务举措,全市13个自营厅保持正常营业,大年三十应客户需求,伊金霍洛街营业厅还紧急加派了人手,一刻也不放松,有温度地服务着每一名客户,全市共累计办理新装业务194651户,新装续费宽带3344户,5G资费迁移3927户,新业务382025户等。

08

党旗飘飘,我们冲锋在前

“谁的生命都只有一次,

谁都有难以割舍的亲人。

我们是共产党员,

我们应该最先冲上去。”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豪迈的誓言,作为一面旗帜、一个阵地,他们郑重返岗、恪尽职守、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分公司累计派出志愿者60余名,为10个小区提供了志愿服务。

09

全力以赴,我们时刻在线

“大家都在前方奋战,守护万家网络畅通,那我们就竭尽所能去护佑他们的平安。

为众人抱薪者, 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为自由开路者, 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

综合线条的员工们亦是逆行者,诚然没有奋战于前方,但深感责任重大,他们的假期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始终在岗、全力以赴、执着坚毅。综合部在1月21日(腊月廿七)即快速反应,号召各旗区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保障管理工作,加强对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管控、强化办公楼门禁管理,积极储备口罩等防护用品,高频次全覆盖开展日常消毒,保障一线员工工作安全。他们就这样永远坚毅地站在大家身后,默默守护大家的平安!


疫情中,每个人都是一束光

汇聚起来就能驱散阴霾,闪闪发亮

疫情中,每一个坚定的“逆行者”

都在为抗击疫情增添着一份希望

疫情中,每一个善良勇敢的平凡人

都在用一己之力扛起中国的脊梁

疫情之下

我们用责任与担当书写自己的复工复产之路

迎接这场雨,最冷的天也会离去……

(赵媛、郑智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爱音箱当电视音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