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什么叫做逆袭?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14:55:15 阅读:-

新近学员乐视手机成绩出众,线上销售份额直逼三星华为苹果等大众早已滚瓜烂透的手机品牌。

什么叫做逆袭?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什么叫做逆袭?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从我给大家展示的数据上可以看到,乐视手机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在手机行列站稳脚跟,并且成为众多用户的新宠儿。

乐视从去年4月份开始推出第一部智能手机以来,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一些用户的喜爱。乐视手机本身也以用户为主,针对不同层次的用户群推出了不同的手机。

并且,乐视手机的销售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让用户感受到便捷,并且乐视手机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四层架构的闭环垂直整合打破目前手机用户的体验,让用户能和其他产品相结合,不再是独立的。

什么叫做逆袭?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这是乐视手机赶上了目前手机行业发展的趋势,若是晚几年,那么乐视手机肯定不会如此逆袭成功。并且乐视手机在一定程度上和当初的小米手机很类似,只不过当初小米只有线上销售。

什么叫做逆袭?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因此我认为乐视手机的前景未必会更好,因为主流的品牌手机现在也正在逐步跟进,未来的手机如何发展我们就静静等待吧!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你要是喜欢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手机保修查询,还有免费的炫酷软件哦!

对于逆袭的乐视手机,你怎么看? (单选)
0
0%
乐视手机还不错的,以后应该会更
0
0%
我不喜欢乐视手机,不看好
0
0%
无所谓,我还是比较喜欢三星华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如何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