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只能撑到6月底?Windows手机也要跟我们道别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04:27:33 阅读:-

Windows 手机一直是“扶不起的阿斗”,尽管我们很少有人用过它,但关于它的消息还是时不时能看到的。不过再过几个月我们可能就再也看不到Windows手机这个词了。

近日,据微软观察者Paul Thurrott在Twitter上透露,“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这意味着在6月底之前,苹果会砍掉Windows手机业务。而在微软最新财报中,Windows手机业务也是只字未提。

只能撑到6月底?Windows手机也要跟我们道别了!

这一传言并非空穴来风。ZDNet的Mary Jo Foley透露,截止2016年第四季度,Windows手机收入下降了7.3亿美元。微软投资者关系总监Chris Suh告诉她,目前手机业务带来的收入基本为零。

不只是Windows Phone,第三方品牌Lumia已经因为诺基亚的失利而停摆。第三方Windows手机更是少之又少。最近市场研究机构Kantar的数据显示,Windows手机在全球基本没什么市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足0.1%。安卓和iOS已经垄断了手机系统,曾经的三分天下只是一个笑谈。

只能撑到6月底?Windows手机也要跟我们道别了!

微软现任CEO纳德拉接替鲍尔默上台之后,给微软制定“服务+设备”的战略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然而现在看来,“设备”是微软这家软件巨头一直没有啃下的骨头。不只是Windows Phone失利,看上去充满黑科技的Hololens也未能普及到市场。唯有XBox还算是微软成功的设备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退出市场的手机品牌还有联想旗下的ZUK。在PC时代做到老大的联想在手机端同样步履维艰,现在裁撤ZUK只保留MOTO和联想两个品牌,会扭转颓势吗?从Windows手机和ZUK退场来看,2017年恐怕还有更多手机厂商出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 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