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手机屏幕坏了自己换,小小科普一下屏幕总成的类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08:45:10 阅读:-

相信各位网友都有屏幕坏的时候,屏幕坏了,对于动手能力比较强的用户来说,当然是自己购买屏幕自己换,我们都想买一个好点的屏幕,至少是原装的,那么屏幕的水有多深呢?接下来我带你揭秘关于屏幕总成的一些浅显的知识,相当于入门级。

手机屏幕坏了自己换,小小科普一下屏幕总成的类别

屏幕大概分为三个部分

小米6,这款机型,如果你触摸没用,外屏碎了,就算换了也不行,因为触摸没用,相当于内屏坏了。我们最经常坏的,就是外屏,就拿小米6的外屏来说,外屏又分为几种类型,一种是拆机外屏,这种就是有些内屏坏了,但是外屏没坏的,把它拆下来。(这种比较少)

一种是原厂外屏,原厂外屏并不代表它是原装的,这一点要搞清楚,原厂外屏是市面上最好的外屏。

其次就是各种工厂生产的外屏,参差不齐,他们通称为副厂外屏。有人会说了,不就是个外屏吗,就是一块玻璃而已,我便宜的跟贵的有啥区别呢?

这是我从阿里巴巴上面找到的小米6的外屏的价钱。

手机屏幕坏了自己换,小小科普一下屏幕总成的类别

大体看了一下,小米六外屏,不加指纹模组这些,基本都是十几块钱,很便宜,看到现在是不是觉得,外屏也没那么差嘛,但是你错了。

小米6的外屏玻璃,用的是康宁四代大猩猩玻璃,现在没有任何的厂商,愿意用康宁大猩猩四代玻璃生产小米六的盖板,你要追根结底的去问,到底是不是原装外屏?他们会回答你说是副厂,现在基本都是副厂外屏,

他们的区别在哪儿呢,副厂的外屏极其容易碎,他们没有有一定的延展性和抗压性,打个比喻,比如我小米六原装的,我在地上摔了一下,可能外屏就裂个口子,但是如果你换了副厂的外屏,一摔裂很多个口子,这就是区别。

接下来我们揭露屏幕总成。

屏幕总成分为,售后屏,售后里面的屏幕,全新质量杠杠的。

拆机屏,从别人手机上拆下来的,也是原装杠杠的,成色可能不是太好。

原压屏,用原厂外屏玻璃压的屏幕,质量要差一些,但是还挺凑合。

后压屏, 用副厂玻璃压的屏幕,质量参差不齐,可能轻轻一摔就碎。

压排屏,屏幕排线坏了,或者屏幕排线断掉,但是其他功能都是正常的,这种就需要压排线,这种屏幕缺点就是,对机器有十分严格的要求,压的不太好,会导致触摸不太灵,等一系列问题。据我所知,1+5两百多价位的屏幕,说是原装,其实就是压排。

国产屏,也叫组装屏就是国产厂商开模,生产同样规格的显示屏幕(纯显示),第三方工厂或者作坊买来后再组装触控模组等组件,最后制成屏幕总成。这类屏幕根据各厂商的不同,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后续使用出问题的概率也比较大,但也有优点:便宜。

现在的后压技术越来越成熟,有很多手机都看不出来是后压,这一点都需要自己去辨别,最好不要买后压的,也不是说不要买,找个稍微好一点的副厂玻璃,这样子稍微有保障一点。

凡事记住,一分价钱一分货,特别是在屏幕这个地方,原装的屏幕就那么多钱,你如果又想便宜,又想是原装,又想什么问题都没有,你觉得可能吗?

手机屏幕坏了自己换,小小科普一下屏幕总成的类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