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国产手机选择性那么丰富,为何还有这么多人买苹果手机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2 05:11:39 阅读:-

说起苹果这款手机必然要说到它的价格。很多人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苹果手机那么贵,却还有那么多人要买呢?当国内手机厂商还在蹒跚学步的初级阶段,以苹果三星为首的国际巨头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在国内肆意横行, 跑马圈的一般收割着国内手机市场。那么问题来了,如今国产手机无论是性能和颜值都均达到一流水平,为什么仍有那么多人抢着买苹果呢?

国产手机选择性那么丰富,为何还有这么多人买苹果手机呢?

一.苹果手机的系统不卡的确实是好用。

很多人喜欢用苹果手机,的确是因为系统的流畅比安卓要大很多,一般情况下苹果可以用。个两三年才会有那么一点卡顿,但是按着手机基本用个一年半载就卡的不行。当然安卓手机品牌也很多,挑来挑去都是毛病,不如买个苹果手机省事了。

二.苹果手机两三年一换没问题,安卓手机三年不换,跟不上时代。

现在科技发展那么快。科技产品以每年也出了很多。现在电子产品,每年更换的很快。这会儿还没用到一两个月,下一款新的产品就已经出来了。外观,配置升级的都很大,两三年还没换手机,人家会觉得你很low,跟不上时代的节奏。啊,苹果手机不一样,六上两三年没什么问题。

国产手机选择性那么丰富,为何还有这么多人买苹果手机呢?

三.安卓手机适合这的大小要稳定还是苹果手机好

安卓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系统能够开放,可以随意刷机下载软件,可玩性非常的丰富。一二苹果手机的系统相对封闭,基本上很少出现软件层面的问题,比较稳定。

国产手机选择性那么丰富,为何还有这么多人买苹果手机呢?

四.苹果更容易保值安卓没那么保值

虽然说苹果手机每年也有掉价。但是相比起安卓手机来说,苹果还是被认为是保值的。

五.在苹果用户从大部分都爱面子。

有些人认为苹果手机显得比较洋气,这主要由于苹果手机的价格居高不下,很多人理所当然将苹果与奢侈品联系在一起。尤其在三四线城市。由于苹果手机引发的攀比性,所以现在还是有很多人购买苹果手机。

各位你们是更愿意支持国产手机,还是愿意买苹果手机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