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2019年1月16日起,亚马逊将限制卖家刊登翻新产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0:41:11 阅读:-

跨境眼,跨境卖家综合服务平台

找海外仓、找专线、找卖家需求、跨境直播、电商活动都在跨境眼!!!
2019年1月16日起,亚马逊将限制卖家刊登翻新产品!


最新消息,亚马逊正对卖家销售翻新产品进行限制。从2019年1月16日开始,只有亚马逊预先批准的卖家才可以刊登翻新产品。

亚马逊通知卖家,2019年1月16日之前不在Amazon Renewed计划中的卖家将被删除所有的翻新产品。也就是以后想在亚马逊上销售翻新产品必须申请Amazon Renewed计划。申请通过之后才有销售资格。

亚马逊表示,Amazon Renewed的好处包括“能享受到经亚马逊审查和管理的卖家提供的90天(或更长时间)保修期,可以为消费者在近乎全新的产品上节省大量成本”。

亚马逊向卖家表示,对产品进行翻新的过程通常包括诊断测试、更换任何有缺陷的零件、彻底的清洁和检查过程,以及在合适的情况下重新包装。“你可以按照全新产品的配置,将产品连同所有相关配件一起配送给消费者,并且该产品至少应该提供90天的有限保修期。”

Amazon Renewed的产品包括以下类别: 电脑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机、视频游戏机、耳机音响类、电视机、办公设备、家用及工业用具、手表、家用电器、厨房用具、汽车零部件、户外运动类、园艺类、乐器、家装、家庭影院、亚马逊设备和“Refurbished Deals(翻新优惠产品)”。

此外,亚马逊表示将在2019年1月16日之前清除掉不属于Amazon Renewed项目的listing。所以,如果卖家想在该日之后继续在亚马逊上销售翻新产品,必须在Amazon Renewed上进行申请。

申请Amazon Renewed计划的卖家需要满足下列条件:

1、在申请之日起的前90天,显示合资格的翻新工程采购总值最少为50,000美元,你可以在发票上划掉单位购买量。有意提供与家居、家居改善、工具、草坪及花园、户外、厨房、运动、玩具或汽车有关的产品的卖家可提供发票,显示在过去180天内符合资格的翻新采购总额最少为50,000美元;

2、如果是亚马逊现有卖家,我们要求的ODR为0.8%或更低,在过去90天内至少有700个订单;

3、如果您想获得许可,列出工厂翻新的物品(没有制造商保修),需要提交至少8张样品图进行产品和包装评审;

4、公司为所有翻新产品提供至少90天的保修。

5、如果要批准在消费类电子产品类别中列出Apple品牌,需要从过去90天内开具发票,发票上的Apple翻新产品总价值为250万美元。

6、一旦申请获得批准,卖家可以通过列出翻新产品或将您的优惠添加到现有产品列表来开始销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联想thinkpad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