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抚今追昔,小米MIUI团队是如何评论罗老师和锤子系统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6:14 阅读:-

在互联网上我们可以发觉一个有趣的状况,那便是常常能见到各种各样新闻媒体、同行对于小米手机的各种各样评价,评头品足,可是却非常少能见到小米手机內部是怎样较为详细系统化点评其他同行的,大部分状况全是在小米高管社交网络上广为流传出去的片言只语。

但在小米手机传略《一往无前》中,则较为罕见地叙述了当初二零一三年小米手机內部、MIUI精英团队是怎样评价锤头的系统软件,这是一个正脸科学研究小米手机发展历程、侧边科学研究罗永浩自主创业锤头发展历程的极佳材料。

抚今追昔,小米MIUI精英团队是怎样评价罗老师和锤子系统的?

情结、浪漫主义者、“匠人”罗老师

在书里,小米手机是那样精准定位叫法罗老师的:“以演说和理想主义者而出名的前新东英语语教师、牛博网创办人”、“拥有很强的感召力和个人魅力”,点评還是很高的,但还远远地还不仅于止。MIUI精英团队对罗永浩要手机操作系统(安卓ROM,在宣布做锤子手机以前),从而宣布涉足互联网手机销售市场,“有了一些焦虑不安的心态”。洪锋说: “大家肯定不可以让罗永浩给‘秒’了,大家的商品假如不可以变成辗压级的,大家便会变成笑料,那我们在业内不必混了。”

抚今追昔,小米MIUI精英团队是怎样评价罗老师和锤子系统的?

“我是米糊”的罗老师

MIUI精英团队组员金凡也说“锤头的实际操作统Smartisan OS公布以前,罗永浩在微博上所向披靡,那类宣传策划让我们产生了非常大工作压力,他的确是一个有极大影响力的人,大家相ؑ他会公布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电脑操作系统辗压MIUI, 大家确实身陷囫囵。”乃至噩梦惊醒,“虚汗直冒”。

正因如此,当时罗老师给小米手机、MIUI精英团队产生的工作压力十分大,这也间接的表明,罗老师自主创业最开始的那一段时间,還是很取得成功的。

抚今追昔,小米MIUI精英团队是怎样评价罗老师和锤子系统的?

小米手机传略全文

之后小米手机派人参加新品发布会,小米手机內部是那样点评的:从技术专业的角度观察,锤子ROM新品发布会好像一场灾祸,无论是主会场提前准备、ROM自身還是当场演试,都非常业余组。特别是在一些让人难堪的是,新品发布会当场沒有Wi-Fi,3G互联网也基本上偏瘫,这变成当日夜里较大 的硬伤之一。由于为新品发布会当场与外部的通ؑ信不太顺畅,造成各种新闻媒体的现场直播实际效果都并不是非常好。

很显著,小米手机的点评是给罗永浩留了情面的,“都并不是非常好” ,实际上便是不成功,这表明罗老师当时的公布准备工作和锤子系统自身全是有十分问题,很不健全的,此次锤头此次新品发布会、锤子系统乃至之后锤子手机不成功的关键缘故之一。

抚今追昔,小米MIUI精英团队是怎样评价罗老师和锤子系统的?

希望罗老师重头再来

如今八年过年啦,小米手机蒸蒸日上,变成“世界五百强”,总市值提升5000亿,而那时候自信心浓浓的锤子手机早已化为乌有,是非成败扭头空,令人遗憾。提议罗老师也用心读一下小米手机传略《一往无前》,学习培训参照一下雷总小米手机的自主创业拼搏全过程,罗老师如今年龄终究还并不大,也有重头再来的机遇。另外,我也看了,这么多年罗老师也常常会评价一下小米手机,彼此思想观念、发展战略是有非常大多样性的,双方都应当平心静气地听一下另一方的建议。

回望小米手机对罗老师的点评,头等大事便是“拥有很强的感召力和个人魅力”,很显著直到现在,小米手机也還是十分赏析罗老师的。因此我一直觉得他是做红米note首席总裁最好的候选人,可以生产制造关注度,另外保持较高的情调,罗老师真的是不二候选人,相互合作是最好是的。

祝罗老师和小米手机发展趋势越变越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