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荣耀平板V6真机曝光:麒麟985+手写笔,要干翻友商Mate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4:44:12 阅读:-

继荣誉宣布官方宣布了将于5月18日公布的全新升级平板荣耀平板V6的商品加热宣传海报以后,前不久互联网技术上又曝出出了荣耀平板V6的真机碟照,从曝出的照片中能够发觉,荣耀平板V6的正脸选用了四外框等边超窄设计方案,外壳外框则是亮银色,除开保护壳上印着极大地“HONOR”知名品牌logo以外,该设备还适用书写笔撰写美术绘画操纵。

荣耀平板V6真机曝出:麒麟985 书写笔,要干倒同行MatePad?

有曝料表明,荣耀平板V6将有希望配用华为海思主打产品的第三款5GCPU——麒麟985 5G集成ic,该集成ic选用台积电全新的7nm EUV加工工艺,八关键分成一个大核、三个中核、四个小核,集成化八关键Mali-G77 GPU,融合5G基带芯片计划方案,适用2G/3G/4g/5G网络频段和NSA/SA 5G双模式,基础理论最大下行速率1277Mbps、上行速率173Mbps。

荣耀平板V6真机曝出:麒麟985 书写笔,要干倒同行MatePad?

除开5G以外,荣耀平板V6还适用了Wi-Fi 6规范,将是全世界第一款另外适用5G和Wi-Fi 6的平板电脑商品。除此之外,荣耀平板V6还将具有华为公司MatePad相同的“影随人动”作用,可以智能化跟踪挪动物件、全自动鉴别手式命令的高科技

荣耀平板V6真机曝出:麒麟985 书写笔,要干倒同行MatePad?

我有话说:

大家都知道,在今年近日晚,华为发布了一款专业对于学龄前儿童及小初高学员而打造出的“网络课程武器”智能化学习平板——华为公司MatePad,尽管该设备仅配用麒麟810CPU,可是极其平价的市场价却让其在平板销售市场得到了非常大的取得成功。目前,荣耀平板V6将要公布,不但在华为公司MatePad的基本上作出了大量的升級,另外该设备的CPU也有望提高到麒麟985,倘若价钱在操纵在2000元上下,那麼必定会再度变成平板销售市场的一款爆款。

原创声明:智玩部族公布的“科技资讯/数码科技评测/行业现状”等众多种类文章内容,全是由“智玩部族/DOSPY社区论坛/诺亚方舟号”原創编写的原創稿子,原文中照片均来自互联网技术素材图片和大家的原創拍攝设计图片,转截请标明出處,感谢大家适用和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