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库克看懵了!金立三款刘海全面屏新机曝光:屏占比惊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7:43 阅读:-

上年年末,金立一口气发布了8款全屏手机,赚足了目光。但是,这种手机上选用的全是前额下颌缩窄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2020年的潮流趋势则很可能是流海全面屏手机。

今天上午,数码科技时尚博主@小崔ysj在微博上释放了一张金立新产品发布会前加热宣传海报,从这当中我们可以见到一部分和新产品有关的信息内容。

桑德斯看愣住!金立三款流海全面屏手机新手机曝出:屏幕比例令人震惊

从这张图片能够见到,金立即将发布三款流海全屏手机。手机上流海两边的显示屏地区各自显示时间、数据信号等信息内容,手机屏正下方的下颌则进一步缩窄,屏幕比例還是较为高的。

此外,从照片看来,金立最新款全屏手机应用的交互技术仍然为屏内虚拟按键,自然不清除会添加人脸识别作用,就现阶段而言,手机制造商要完成3D面部识别的技术水平并不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图片正中间那一款全屏手机处在锁屏界面,显示信息的時间为17年12月28日。来看,金立早在上年就悄悄的刚开始流海全面屏手机的产品研发了。

从现阶段获得的信息看来,OPPO、华为公司等好几家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都将发布流海全屏手机,如今移动用户对手机上流海的心态较为两极分化,有些人觉得不在乎,但也有些人感觉不可以承受。

桑德斯看愣住!金立三款流海全面屏手机新手机曝出:屏幕比例令人震惊

那麼,你觉得金立这几种流海全屏手机怎样?你能考虑到选购该类商品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艾特科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