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众泰Z560上市真原创造型中型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7 04:23:02 阅读:-

众泰汽车第一款原創度较高的中大型车——众泰汽车Z560已正式上市,全系列车系出示1.5T柴油发动机,配对有5挡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共12款车系可选,新车价格区段为7.58万-11.48万余元

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

● 大家要的“zotye”手写体英文汽车标志来啦!

车系介绍:众泰汽车Z560是众泰汽车Z500的换代车系,是众泰轿车的第一款中大型车,也是众泰汽车很少有的外型造型设计原創度较高的车系。新汽车换代依然持续该款Z500的外型造型设计,前脸保存經典的双条幅式进气口及鹰眼侠式车大灯组成。Z560与Z500车系的差别取决于,新汽车尾端取消了牌照框上边的Z型LOGO,而拆换为众泰汽车全新的“Zotye Auto”手写体英文标志。车体规格层面,新车身/宽/高各自为4750/1810/1490mm,轮距为2750毫米,与该款车系保持一致。依据工厂发布的数据信息,众泰汽车Z560的车体风阻为0.29。

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

● 加配尺寸较大触摸显示屏 应用便捷水平也有待改进

众泰汽车Z560的车内饰也开展了调节升級。新汽车改装了全新升级款式的汽车方向盘,一样应用了众泰汽车全新的“Zotye”字眼标志。中控台一部分,众泰汽车Z560选用了一块更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另外取消了该款显示屏周边的实体线功能键。中央空调控制按钮也从触摸开关改成了物理学功能键。车内仪表盘一部分也干了升級,在其中间一部分提升了含有车载电脑的液晶显示屏。

但是,这款尺寸较大液晶显示屏部位稍低,安全驾驶全过程看出导航栏得话得低下头才行,对安全驾驶导致了一定危害。并且显示屏歪斜视角非常容易导致返光,危害应用,期待将来Z560换代时,中控台合理布局层面能够获得改进。

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

● 安全驾驶輔助配备丰富多彩 配用了车联网平台生态链系统软件 手机上和车机互联更加便捷

积极安全性配备层面,众泰汽车Z560标准配置了ABS EBD CBD刹车系统、HAC陡坡缓降、BOS刹车踏板优先选择系统软件;而ESC车体平稳系统软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软件、EPB电子驻车系统软件、TPMS胎压监测装置设备、LDWS行车道偏移警报系统、方向灯优先选择系统软件等安全性武器装备仅配备先在顶配车系上。

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

● 全系列1.5T柴油发动机 手动挡轿车配备发展輔助系统软件 不易歇火

驱动力层面,众泰汽车Z560将沿用1.5T涡轮增压器配对5挡手动变速器或CVT自动变速器的动力装置。在其中,配对手动变速器车系至大功率为108kW,最高值扭距207Nm;而配对CVT自动变速器车系的至大功率为115kW,最高值扭距为200Nm。

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众泰汽车Z560发售 真原創造型设计中大型车 市场价区段7.58万-11.48万余元

编写评价:众泰汽车Z560根据该款Z500换代升級而成,从配备信息内容来剖析,新汽车对于该款车系作出了许多 升級调节。例如众泰汽车Z560新汽车取消了该款Z500车里不大好用的中央空调触摸调整方法,将其更改成传统式的旋纽操纵方法,另外提升了手机上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行车道偏移预警信息、车联网平台生态链系统软件这些好用能。

外型造型设计层面,众泰汽车Z560是众泰汽车难得一见的原创品牌车系。只遗憾,进到车里就又显露出来众泰汽车爱“效仿”的习惯性,中控台设计理念和行车电脑自动控制系统功能键都含有一定效仿印痕。此外,车里的用材及其质量依然和众泰汽车Z500的买车人在社区论坛里发帖子诉说的那般还不够奢华,臭味较浓。从老买车人用户评价汇报看来,众泰汽车Z560仍有很多提高的室内空间。

有关阅读文章:抢鲜实拍视频众泰汽车Z560 外型小改/加配手机上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亿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