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1500元你可以买到的几款热门手机盘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4:24:11 阅读:-

红米notePro出场了,它是近期小米手机发布的较贵的红米手机,自然,红米note還是红米note,性价比高還是很高的。但1500元并不仅有这一款,实际上可选择的型号许多,大家何不来看看。

红米notePro

红米notePro发展是1499元起,配备了MTK X20CPU,十关键最大2.2GBHz,Mali T880 MP4 700MHz显示信息关键,3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适用TF卡最大到128GB。较为有特性的是它的后摄,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主要是能够鉴别景深效果开展压暗解决,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5.5英寸350流明度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920x1080,三网通,3选2插槽,4050mAh充电电池,带指纹验证,净重175克。

点评:这款商品的优势是整体较为均衡,特性不错,缺陷是双摄像头关键不可以提高画面质量,大容量锂电池沒有快速充电仅有9V 2A充电头。

1500元 你能购到的几种热门手机汇总

华为公司G9青春版

这个中档商务机选用了华为公司麒麟650CPU,4*A53 2.0GHz 4*A53 1.7GHz,MaliT830MP2显示芯片,3GB运行内存,16GB储存空间,适用TF卡最大到128GB。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外置八百万,都具备较高显像素养。

显示屏为5.2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全网通,挪动或中国联通版,3000mAh充电电池,EMUI 4.1系统(适配Android 6.0),指纹验证,净重143克。市场价1599元。

点评:这款商品续航能力强劲,CPU十分节电,5.2英寸触感舒服,缺陷也是有,便是储存空间并不大。

1500元 你能购到的几种热门手机汇总

乐视2Pro

这款手机售价1399元,价钱不贵,配备很高,CPU为MTK X20,十关键最大2.3GHz,4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5.5英寸显示屏,1920x1080屏幕分辨率。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2100万,外置八百万。

其充电电池为3000mAh,具有快充工作能力,三网通,全网通,具备指纹验证,净重153克。

点评:这款商品性价比高极高,但评价和用户满意度中针对品质管理和发烫有一定埋怨。

1500元 你能购到的几种热门手机汇总

OPPO A59

这款价钱较高,做到了1799元,但配备一般。其配备为MTK MT6750,八关键,1.5GHz,Mali-T860显示信息关键。3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显示屏为5.5英寸,1280x720显示屏。

监控摄像头层面,为1300万和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三网通,全网通,正脸指纹识别。净重160克,充电电池3075mAh。

点评:其优势是有的人喜爱正脸指纹识别,而且喜爱玫瑰金颜色,但其屏幕辨析率确实是太低了。

1500元 你能购到的几种热门手机汇总

最终,假如要我评分,我给G9青春版打四分,OPPO A59和红米notePro打三分,乐视2Pro打2.五分,由于无论特性如何,商品用着更平稳,续航力更强也是很重要的。此外,OPPO A59和G9青春版也是不用其他机器设备就可以开展运动计步的手机上。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