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苹果推出全新网页版iCloud测试版视觉/功能大更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10:25:14 阅读:-

据外媒报道,iPhone这周在网页端发布了iCloud的Beta公测版,并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程序运行,视觉冲击这些。这一信息最开始是由费德里科·维蒂奇在Twitter上公布的。


iPhone发布全新升级电脑版网页iCloud公测版 视觉效果/作用大升级


新版本电脑版网页iCloud

同样的程序运行早已在iOS 13和MacOS Catalina上开展了重特大改革创新,这种程序运行如今还可以在iCloud Beta上立即浏览。殊不知在并未升级的iCloud的版本号上,他们只是标明为“即将来临”。

电脑版网页iCloud的主起动显示屏也早已拥有一个新的页面,旧iCloud页面的白色背景早已消退。客户能够轻轻松松地从这一起动显示屏浏览各种各样程序运行,包含电子邮件、手机联系人、日历表、相片、iCloud Drive、记事本这些。除此之外,根据电脑版网页iCloud,客户能够浏览自身的账号设定来管理方法机器设备、iCloud储存等內容。


iPhone发布全新升级电脑版网页iCloud公测版 视觉效果/作用大升级


MacOS Catalina

要想使用新版本iCloud,只需立即浏览beta.iCloud.com,随后登陆你的苹果账户。对于何时iPhone会发布新iCloud的最新版本,新闻媒体预估会是2020年秋季晚点时期和iOS 13及其MacOS Catalina另外公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京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