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vivo新机秀肌肉:骁龙855+12G运存+5G,价格感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0 04:51:07 阅读:-

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与此同时年初新品手机也是热闹了起来,就拿这两天来说,各大厂商便是动作频频,无独有偶,继昨天魅族无孔手机Zero与小米双折叠屏手机亮相后,今天国产主流手机厂商之一的vivo也是发布了自家开年新概念产品:vivo APEX 2019,而从整体实力来看,vivo APEX 2019堪称是妥妥的安卓机皇级别。

vivo新机秀肌肉:骁龙855+12G运存+5G,价格感人!

外观方面vivo APEX 2019采取了6.39寸的零界全面屏设计,除了下边框有略微保留之外,上边框与左右边框都做了明显的收窄,整体屏占比相当的可观,视觉冲击力很强,而在背部机身方面vivo APEX 2019则是Super Unibody一体化设计,完整的玻璃机身,整机都没有开孔,一体感相当出色。

vivo新机秀肌肉:骁龙855+12G运存+5G,价格感人!

而为了达到整机没有开孔,vivo APEX 2019也是采取了许多的新技术,比如双感应隐藏按键与全屏幕发声技术用来代替开关机按键与扬声器,自锁定的磁吸接口来代替充电接口等等,此外在插卡方面,vivo APEX 2019采用了和魅族Zero同样的空中发卡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在运营商那买了一张虚拟的卡,并不需要实体卡。

vivo新机秀肌肉:骁龙855+12G运存+5G,价格感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vivo APEX 2019在外观设计上还有两大亮点,第一是支持全屏幕的指纹解锁,在屏幕任何位置都可以解锁,相比目前屏下指纹解锁面积有了巨大的进步,实用性也是明显提升,第二vivo APEX 2019并没有前置摄像头,也就是说自拍成了问题,不过官方表示量产机有针对前摄的解决方案。

vivo新机秀肌肉:骁龙855+12G运存+5G,价格感人!

而除了外观上的特立独行之外,vivo APEX 2019在硬件上更是相当的豪华,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运存+512G存储组合,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尖水准,后置1300万+1200万AI双摄,3900毫安电池,拍照和续航能力同样不俗,此外vivo APEX 2019还集成了X50调制解调器,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支持。

vivo新机秀肌肉:骁龙855+12G运存+5G,价格感人!

在一定程度上来说vivo APEX 2019是vivo目前在手机技术上的集大成者,而在接下来的一年中,vivo APEX 2019上所采用的技术也会逐渐应用到vivo今年后续发布的机型上,不得不说vivo今天也是秀了一把肌肉,不过话又说回来,按照vivo一贯的定价风格,搭载如此奢华配置的机型价格应该少说要六千以上了吧,小伙伴们,对于vivo APEX 2019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