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年底购买新机要注意了,这5部旗舰手机正在大降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04:01:05 阅读:-

相信很多人在双11和双12购物虽然很多,但都没有购买手机,这才是新年的关键,因为过年回家很多人都会更换一部新手机,这样可以更好的拍照或者追剧以及玩游戏。不过今年的旗舰手机都不便宜,三星和苹果以及华为的全面屏手机价格都在6000元以上,一个月工资买这样的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值得。其实目前也有不少手机都在大降价,而且手机也非常不错,或许会更值得购买。

Iphone7

年底购买新机要注意了,这5部旗舰手机正在大降价

对于这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虽然现在iphone8已经发布,但和iphone7相比基本上没什么很大的差别,这也是为什么iphone8销量并不是很好的原因。而且iphone7目前处在大降价中,这部手机无论是运行内存还是性能或者是拍照都非常不错。价格方面四千出头也很划算,现在购买回家过年也是很有面子的。

三星S7 edge

年底购买新机要注意了,这5部旗舰手机正在大降价

对于三星手机,三星Note8和三星S8价格都不便宜,尤其是三星Note8价格都在7000元以上了,并不是很划算,这个时候,购买三星S7 edge也是非常不错的,去年的旗舰手机,今年价格下降了不少,目前价格在3500左右,其实这部手机也是不错的,使用了曲面屏,拥有IP68级别的防水,还有无线充电的功能,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三星的拍照很好,尤其是全像素双核对焦带来了更好的拍照效果。

魅族PRO 7

年底购买新机要注意了,这5部旗舰手机正在大降价

对于魅族,可以说是降价非常快了,这部魅族PRO 7也可以说是与众不用,性能方面也很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具有节能省电的功能。这部手机目前价格也只需要两千出头,但背面副屏可以说是与众不同,带来了更多更好的交互体验,这也是魅族PRO7深得消费者喜欢的原因,后置双摄也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

荣耀9

年底购买新机要注意了,这5部旗舰手机正在大降价

说到荣耀9这部手机,目前也处在大降价的时刻,作为荣耀最新旗舰手机,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机身,具有后置双摄方案,可以说是一款体验非常不错的手机。发布的时候价格2699元,如今价格只需要2200左右了,直降400元这样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小米6

年底购买新机要注意了,这5部旗舰手机正在大降价

虽然小米6的降价幅度并不是很大,但这部手机性价比很高,尤其是搭载了高通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后置双摄方案,当然了,MIUI9系统不仅流畅安全,还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这也是小米的一大亮点,而且小米6还有4GB版本,价格更实惠一些。

这5部手机,虽然并不是最新款全面屏手机,但在体验和性能方面都是非常强的,而且价格也有一定的优势,年底又在大降价促销,这个时候购买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人工智能垃圾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