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6 05:04:23 阅读:-

2019年三月,各家智能手机厂商前后相继发布多款智能手机产品。一款千元级别手机,出色的性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旗舰级的体验,是聚会游戏,郊游拍照的不二之选。在保持性价比的同时,提供同价位产品当中一流的用户体验,部分功能媲美旗舰机型,可以说是给你越级的享受,相信能打动不少用户。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红米Note7

红米Note7无论是外观设计、配置上都表现的用料十足,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时下流行的水滴全面屏设计,配备6.3英寸1080P屏幕,搭载满血版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1300万 和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MIUI10系统。中端经典骁龙660处理器,结合知名品牌与成熟的MIUI10系统,售价99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销量与口碑都很不错。主攻性价比,这种真刀真枪的“干”,将会是2019年千元机市场的主旋律。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vivo Z3

Z3采用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0.3%,在狭小的机身上塞入巨大的屏幕,同时兼顾持握的轻松。以出色的颜值设计和硬件配置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采用超强的配置,次旗舰骁龙710处理器+6GB大内存,性能大幅提升,同时功耗表现更加合理,游戏性能真的很强劲,还搭载了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这个加速引擎能够大大提升游戏的启动速度和抗掉帧能力。而售价方面很可能将延续1500元档位,如果售价方面能够延续上一代vivo Z1的定价的话,作为一款主打线上渠道的新机,势必会对以线上渠道为主的小米、荣耀等品牌造成冲击。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荣耀8X

在主流手机品牌的千元机中,荣耀8X率先实现了手持夜景功能,最长6s的手持拍摄,彻底摆脱了对三脚架的束缚,同时在画质上突破了以往千元机的上限。荣耀8X搭载麒麟710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程,四颗A73 2.2GHz+四颗A53 1.7GHz八核心设计,相比麒麟659芯片,麒麟710单核性能提升75%。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F1.8大光圈,AI摄像功能的加入让这款手机如虎添翼。外观、性能、拍摄、续航均表现不错,与市面上其他千元机相比有非常大的优势,成为热销的原因,这也是众多新机以此为标杆的原因,因此荣耀8X是值得入手的一部手机。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小米8青春版

这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的千元机,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刘海屏结合双面玻璃的设计,其中6+64GB以上的版本性价比是真的很高,还有了渐变色,整机的颜值非常的高,硬件方面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骁龙660的处理器,日常应用中应付《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游戏的不存在任何压力。后置的双2400万像素,前置的自拍美艳, 拥有超强的照片解析力,总之照片拍出来都是美美哒。如果喜欢直接入手哦,新潮的设计和好的体验完全支撑得起价格。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正式推出,这款手机以外观、拍照为主要卖点,1399元起的售价颇具吸引力。面采用6.21英寸的LCD水滴屏,屏占比为90%。前置摄头给到了2400万像素,支持AI自拍;后置则配以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的解决方案。其采用了4GB/6GB内存、搭载华为麒麟710处理器,加入了荣耀最新的GPU Turbo技术,在手机游戏体验上会有加成,测试了下时下流行的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把帧数设置为高。 首发搭载EMUI 9.0系统,即使多个应用同时运行也毫无压力!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OPPO K1

OPPO K1使用纳米级IMT工艺实现3D渐变设计,并在机身增加了凝光纹设计,机身随着角度及光的变化,让每一眼都呈现不同的光炫效果。分辨率为2340×1080,其屏占比高达91%,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的需求。搭建的14nm制作工艺的骁龙660处理器芯片,结合6+64GB运存空间,独有的Hyper Boost游戏优化功能。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识别面部 296 个特征点,配合全新AI美颜算法毫秒间分析肤质信息。从目前的体验来看OPPO K1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可以说是一部秀外慧中的手机!


称霸千元市场的六款手机,白菜价值得入手

千元神机打破了苹果和三星在高端市场的垄断地位,大家对千元机市场有了重视程度,丝毫不输给高端市场。毕竟千元机市场同样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千元手机,外观、性能、拍摄、续航均表现不错,成为热销的原因,这也是众多新机以此为标杆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