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旅游进入移动时代,手机APP定制新趋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7:34:42 阅读:-

旅游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产业之一。每到春节、法定节假日过后,各大在线旅游公司均会陆续发布相关的运营数据。获悉,根据多家专业公司的数据显示,移动端产品预订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出行选择方式,80后、90后也成为使用移动端产品预订的出游人群主力军。

旅游进入移动时代,手机APP定制新趋势

移动端成人们出行下单首选

移动终端或者叫移动通信终端是指可以在移动中使用的计算机设备,广义的讲包括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POS机甚至包括车载电脑。但是大部分情况下是指手机或者具有多种应用功能的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

据资料显示,旅游交通预订在移动端市场规模中占比最大,达到70.4%。与往年相比,今年出行自助游超过跟团游,此外,无线端则成为人们出行下单的第一选择。

手机APP报团成最新趋势

“通过手机客户团订酒店、查攻略、查路线,订机票很方便呀。来一场说走就走,说回就回的旅行吧。”生于1985年的市民焦女士就职于西安黄河旅行社,她告诉记者,她们公司近几年开始不断地和在线旅游公司合作,而且合作后的数据显示,无论是出游机票搜索预订量和酒店搜索预订都较去年整体增长了,而且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旅行社和商家合作后,在线上推出多种多功能旅行项目,而后形成这种模式后,顾客反馈很好,酒店入住率提高,旅行社知名度获提升,也符合未来旅游发展潮流。”焦女士说道。

市民王伟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通过各家在线旅游平台购买的旅游产品,不仅价格低廉,而且服务到位。“有很多网友会在上面写游记、点评,而且买产品还可以送代金券,如若与承诺不相符,完全可以给以差评,商家本身以及商家的合作伙伴以后生意会很难做的,免去了去旅行社看宣传彩页的路途,而且现在旅行社都有自己的客户端以及合作的客户端,很方便的。”王伟如是说。

8成预订订单来自移动客户端

从同程旅游发布的《报告》中看到,清明小长假游客的预订渠道选择上,超过8成(81%)的订单来自移动客户端(含手机客户端和其他移动客户端),无线客户端已成为游客出游主流的预订渠道,其次为官网和手机电话预订。

旅游进入移动时代,手机APP定制新趋势

业内人士透露,今年以来,移动端的订单已经远远超过PC(电脑)端和电话端的总和,移动短订单已接近所有订单的70%,其中酒店移动端订单超过70%,机票超过60%,度假也有50%多来自移动端。

新趋势来袭,还在等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kmplayer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