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小米432GB直降300调为1399元雷军感慨销量大涨远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7:01:49 阅读:-

小米4 32GB狂降300调为1399元 小米雷军感叹销售量暴涨远超预估

展望高新科技快报:为了更好地双十一及其回礼顾客钟爱,昨日小米4开展了减价,小米4 32GB版本号狂降300元,降为1399元;而16 GB版本号则为1299元,二者仅相距一百元。针对加一百元,就能多16GB,因而销售量也就无需愁了。

今日下午,小米雷军在其微博上称“小米网朋友刚刚跟我说,小米4 32G版昨日调到1399元后,销售量暴涨,远远超过大家的预估。来看中国客户对大容量存储器的手机上要求在大幅提高。”

而另外,小米4c同样版本号 (2GB RAM 16 GB ROM)的市场价同小米4 16GB版本号的价钱同样,都为1299元。

小米4做为上年的一款旗舰手机,配用高通芯片801高档四核处理器,而小米手机5C则配用2020年高通芯片发布的808六核处理器;而且小米4才适用全网通,适用三网通,因而小米手机5C比小米4更有诱惑力。

网民评价说:“为了更好地八千万,也是豁出去”,“雷总:提议之后手机运行内存32G发展”,“销售量暴涨并不是由于大容量存储器,只是由于减价”,“务必地,16真不足用,许多相片不舍得删掉,手机软件也害怕放纵的安裝”。

无论怎样,小米4的减价是“米糊们”的褔利,因而有想买小米4的,可在双十一前着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