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售价与HTCM8相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04:09:59 阅读:-

HTC今日稍早宣布公布了全新一代的自拍照型号,型号规格命名为Desire Eye,其前摄像头做到了1300万清晰度,并具有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及其Desire系列产品的亮丽外型。

据外国媒体称,Desire Eye早已亮相法国在线零售商,市场价为529欧,折算中国人民币约4135元。偶然的是,HTC M8在荷兰也是这一价钱。能够 预测分析,将来在全世界销售市场发售的Desire Eye总体价钱精准定位应当与HTC M8类似。

除开眩目的1300万前摄像头,该手机上还选用了塑胶机壳及其低龄化的外壳颜色,有着5.2英寸的4k的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2GB运行内存、2400mAh充电电池、1300万后置摄像头,出示双扬声器并具有IPx7级別防潮作用。

HTC Desire Eye宣布公布 市场价与HTC M8非常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