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MX5发布会上魅族没有告诉你的5个重要细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04:54:06 阅读:-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关键提醒] 商品的公布依然精彩纷呈,观众席的魅友也维持了全线的兴奋。可是,有 5 个关键点,魅族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沒有对你说。

新浪微博手机微信Twitter

微信扫一扫,共享文章内容

发布新浪微博,邀请人报名参加探讨。您能够 @朋友呢称 通告她们

魅族手机在前天公布了全新升级的轻旗舰机 MX5。MX5 是魅族手机第一款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的手机上,是现阶段魅族里加工工艺较难的。MX5配用了 5.5 英尺 AMOLED 显示屏,配置了联发科 Helio X10 Turbo CPU,手机软件则升級来到称为最平稳最顺畅的 Flyme 4.5。另外,魅族手机还公布了移动充电器的众筹项目,预估在一个月内售出 50 万只移动充电器。商品的公布依然精彩纷呈,观众席的魅友也维持了全线的兴奋。可是,有 5 个关键点,魅族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沒有对你说。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可用 AMOLED 显示屏是由于三星生产能力扩大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三星一直在扩大自身 AMOLED 显示屏的生产能力,而伴随着前三代旗舰级商品销售量的下降,这一部分生产能力是有很大的充裕的。另一方面,三星也期待自身在供应链管理上显示屏的这一阶段能得到 营业收入。因此,两年前大家就看到了跟 S3 一样显示屏尺寸 720P 屏幕分辨率的 AMOLED 用在了国产手机上。2020年,出現了大量 5.5 英尺乃至 6 英尺的尺寸较大 AMOLED 显示屏被用在了国产手机上。

可是,三星总是放空自己前代商品的生产能力,由于加工工艺完善生产线健全,乃至不用开展哪些调节就可以不断交货。当然,也仅有前代完善商品的价钱是国内 2000 元之内设备能接纳的。因此 大家并沒有见到大伙儿用上 2K 屏幕分辨率的 AMOLED 显示屏,都没有见到魅族手机用上 Exynos 7420 CPU

MX5 上放弃了显示屏悬架自动点胶机技术性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为了更好地确保显示屏抗压强度,保证手机可以根据各类可靠性检测,显示屏的四周必须结构加固维护。iPhone 选用的是塑料框黏胶的计划方案,在显示屏四周由此可见一圈与控制面板同色系的塑料框。而在 iPhone 沒有选用 2.5D 倾斜度夹层玻璃以前,这一圈塑料框会高于显示屏表层,危害划触手tv感。魅族手机在 MX4 上选用了悬架自动点胶机的技术性,在显示屏与中框中间用胶固定不动,既保证抗压强度又不危害手感。但最后還是不如人意,无论是 MX4 還是nubia Z9,早期批量生产的设备都存有自动点胶机不匀称出現毛边的状况,让初期的客户十分烦恼。

这一次,在 MX5 上魅族手机放弃了悬架自动点胶机。根据评测网站的拆卸大家获知,MX5 上自动点胶机的部位在显示屏摸组边沿靠底端的地区,从表层难以见到。在现场的真机感受中,的确难以寻找自动点胶机的印痕,我只是非常艰辛非常有意的在一台工程项目机里看到了自动点胶机不匀外露的毛边。魅族手机尽管沒有拿新的自动点胶机方法来说大话,但它的确改正了上代商品上的存在的不足。

要刷标准版固定件才适用双 4g

尽管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首席总裁白永祥的一句「双 4g」获得了观众席魅友的许多欢呼声,但在官方网站的详细介绍网页页面和主要参数表中大家却看到了一些独特的表明。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最先是网络频段详细介绍网页页面中放星号标明了「MX5 刷标准版固定件后可适用中国移动通信及联通公司双 4g」。这代表着每一个 MX5 客户都必须单独进行一个一键刷机的实际操作才可以真实得到 双 4g 的感受。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而在官方网站详细的主要参数报表里我们可以见到,MX4 的营运商和网络频段确立的区别了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并沒有公开版或双 4g 版。移动版只适用挪动 4g 而中国联通版只适用中国联通 4g。我猜测很有可能 MX5 早期的交货无论是电子商务平台還是线下推广方式都是和营运商订制拥有紧密联系的关联,因而才会出現那么确立的版本号差别。尽管硬件配置上一定是适用双 4g 的,但我还是很好奇魅族手机何时会统一发布不用客户刷标准版固定件的标准版 MX5。

选用 TI 的快充方案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尽管魅族手机 MX5 选用的是联发科的最強集成ic Helio X10 Turbo 版,但 MX5 并沒有选用联发科的快充解决方法,只是挑选了 TI(德州仪器) 的快充方案。

Ti 的快充协议发布時间不长,但已经被规模性地运用于国产智能手机以上,尤其是出入口出口的知名品牌。TI 出示了各种不同的快充方案,对电池充电高效率的提高也各有不同。魅族手机沒有公布表明 MX5 上选用的是 Ti 的哪一个实际计划方案,仅仅发布了一些电池充电時间数据信息。10 分鐘充 25%,40 分鐘充 60%,填满则必须 80 分鐘上下。这与现阶段更流行的高通芯片 QC 2.0 计划方案的速率类似,是可以令人令人满意的快充实际效果。MX5 的电池充电头顶显示信息,魅族手机采用的是大工作电压的计划方案,电池充电工作电压为 9V 或 9V。

移动充电器将来可适用多种多样快充方案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移动充电器从上一次魅蓝 note2 新品发布会一直改档来到这一次 MX5 新品发布会,魅族手机这一商品的责任人早已崩溃了好几回。

在新品发布会后的新闻媒体群访上,李楠提到了一再改档的缘故。最先是商品自身的技术水平,做一个移动充电器非常简易,但添加快速充电作用十分不便。魅族手机的移动充电器适用双重的快速充电,给它电池充电或是它来供电系统都能够完成快充的实际效果。移动充电器选用的当然還是 Ti 的快充方案。在群访中李楠表露出了一个十分趣味的点,那便是魅族手机的移动充电器快速充电未来会全方位适用别的手机上,包含选用高通芯片快充方案的手机上。TI 的的确有计划方案能够往下适用高通芯片 QC 2.0 ,这让魅族手机移动充电器的兼容模式一下子提高了许多。

MX5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沒有对你说的 5 个关键关键点

此外,149 元的标价也是李楠的忧虑之一。大家或许会感觉魅族手机凭着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忠诚度,想在一个月内售出 50 万只移动充电器十分简易。可是李楠表明应对小米手机 69 元的标价她们還是有非常大顾忌的。因此 最后魅族手机挑选了众筹项目的方法,一方面期待用 50 万客户支撑点自身早期高额的试生产资金投入,另一方面也是为自己一个较为比较宽松的回身室内空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