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HTCOneM8Max配骁龙805即将卷土重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09:58:50 阅读:-

三九手机网文化频道:早期有信息称,HTC将发布一款名叫HTC One (M8) Prime的大屏幕手机,但是接着则又被否认。现如今,来源于外国媒体的信息显示信息,HTC已经产品研发HTC One max的全新升级,而该设备一样将配置超大型显示器。

上年HTC One MAX发布后反应非常好,乃至还融合了指纹验证作用,但该设备应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00CPU,特性略微不够。而如今,HTC已经产品研发HTC One max的全新升级,该设备或取名为HTC One(M8)max。外型层面,这款手机上将选用相近HTC One(M8)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另外还将配置超大型显示器,显示屏尺寸预估可能在5.5英寸上下。此外,根据现阶段智能机的发展状况及其前代商品的配备推断,HTC One max全新升级也有望配用特性强悍的高通芯片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总体配备则将做到旗舰水平。

HTC One M8 Max配骁龙805 将要重新来过对于别的配备层面,大家现阶段还尚不清楚,预估会持续HTC One(M8)的设计理念,选用金属外壳外壳、保存双镜头等。是不是可以重新来过,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大量的手机资讯,手机评测,超低价购买能够 随时随地浏览大家“三九网”官方网站或关心大家“三九网微信公众平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