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俄罗斯发布售价与Note3一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3 04:52:18 阅读:-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3日信息,IFA举办之时,早已愈来愈多地新产品都将在IFA交流会上公布,全新外电信息,乌克兰本地零售商Media Markt表露三星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4的市场价。

三星Note4乌克兰公布 市场价与Note3一致

零售商杰出主管公布三星Galaxy Note 4零售价为34990卢布,折合中国人民币5755元。上年三星Galaxy Note 3在乌克兰公布的情况下也是这一价,那时候价格为940美金或715欧。但是乌克兰销售市场一直比国外市场贵一些,比如以前发售的三星Galaxy S5市场价就为30000卢布,折算800美元或615欧。

三星Note4乌克兰公布 市场价与Note3一致

这般来看,三星准备稳中制胜,但是这终究是零售商得出的价格,不一定意味着三星官方,并且不一样的国家和地区也很有可能会各有不同。

三星Note4乌克兰公布 市场价与Note3一致

预估三星新的旗舰级跨界营销机Galaxy Note 4可能在九月底或是十月初发售,随后其他国家也将发售这款型号。配备层面,三星Note 4可能发布配用骁龙805CPU与Exynos 5433CPU二种版本号,运行内存层面,三星Galaxy Note 4现阶段最有可能配备3GB运存,但是先前有传言称该设备的运存有希望做到4gB,殊不知这一信息内容的真实有效还有待认证。

三星Galaxy Note 4的外壳存储量将有18GB与32GB2个版本号,将差别不一样型号规格朝向不一样国家和地区开售。将配备370万清晰度外置构想头和1600万清晰度后摄,选用全新sonyIMX240感光元件,并运用光学防抖技术性,为照相机产生更强的拍攝实际效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