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内容

百人会聚焦|小宇2.0亮相!“宇通智慧”共话智能电动汽车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3:20:45 阅读:-

115-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拉开帷幕。宇通全新造型的小宇2.0版隆重亮相,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赞赏。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参观宇通小宇2.0展车

宇通小宇2.0展车

在“全球商用车电动化与智能化可持续发展论坛”圆桌讨论现场,宇通新能源技术部部长韩守亮与多位重量级嘉宾一道,就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展望”等热点议题深入讨论,共话智能电动汽车发展新时代。

2015年,宇通第一代L3级智能网联公交车系统问世,于当年在郑开大道上实现全球首例开放道路示范运营;2020年6月18日,宇通客车发布“车-路-站-场-云”一体化智能网联公交系统,实现了主干线路L3级示范运行和支线L4级示范运营;2020年9月,围绕“人、车、路、站、云”等环节,宇通WitGo智慧出行品牌隆重发布,成为行业内首个全场景、一体化“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

韩守亮介绍:“宇通面向智慧出行已打造两款自动驾驶车,一款是面向微循环接驳和个性化出行需求打造的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另一款是面向城市干线公交打造的L3级智能驾驶城市客车产品U12,再结合自动驾驶出租车,针对不同出行场景,宇通将产品进行整合匹配,连接社区、地铁口、写字楼、高铁站、机场,通过网约实现24小时主动出行服务,以满足城市全场景的公共出行需求,建成“主干线-支线-微循环”三位一体的自动驾驶出行系统。” 能够实现这样的高效服务,离不开宇通的多年深耕,在自动驾驶环境感知、决策、执行等领域,宇通客车掌握了协同式感知、障碍物行为预测、路径与速度规划等智能化关键技术,并开发了融合雷达、视觉、通信、导航等信息的智能驾驶控制策略,技术底蕴丰厚。

“宇通客车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智慧交通发展提供更加稳健的系统化服务保障,对解决城市拥堵、实现零尾气排放,降低交通安全事故率,提高城市形象及民生发展,大有裨益。”

“展望未来,借助客车领域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技术优势,宇通将建立商用车领域自动驾驶特定场景下的示范应用,在无人物流、自动驾驶矿卡、无人环卫等细分领域,持续引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融合”转型,为绿色智慧交通系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韩守亮表示。

宇通自动驾驶氢燃料客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