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内容

松下瞄准未来的HUD技术,这是跟奔驰S比高下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3:24:22 阅读:-

日本电子品牌 Panasonic 在 CES 2021 发表最新的车用 HUD 抬头显示器方案,Panasonci 称此 HUD 方案是准备进入自驾车世代而研发,具备 4K 分辨率、AR 扩增实境、可投射 3D 影像等,从展示的画面来看,Panasonic 新的车用 HUD 可涵盖大面积的行车视线画面,是和过去传统系统最显著的差异。

针对即将来临的自动驾驶与 AI 时代所研发

Panasonic 所发表的车用 HUD 抬头显示器方案,根据原厂的描述,是为了即将来临的自动驾驶与 AI 时代需求所研发,针对智慧车辆、电动车所设计;有别于传统的 HUD 装置,这个新的 HUD 方案将分辨率提升至 4K,并且投射范围涵盖到大部分的前方视野,呈现出不同的科技感受。

虽然说自动驾驶系统在未来无须人类操控,不过,还是会有针对路况与行驶状况的阅读需求,例如行驶的方位、速度、预计时间、交通状况等等,而这套 HUD 可结合 AI 系统,自动显示当下需要出现的重要信息,让乘客能够实时掌握需要了解的讯息。

此外,这套 HUD 系统可以追踪人眼,让投射的信息显示在正确的位置,无须手动调整高低,并且还内建影像稳定系统,可以保持投射的稳度度。目前 Panasonic 尚未宣布新 HUD 系统量产的时间,而根据产业界推测,可能在 2023 年才会有实际的应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江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