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财经 > >正文内容

面对客户流失物流跨境电商服务商的问题出在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1 06:12:48 阅读:-

然而这么多年,不少物流服务商能明显感觉到,卖家的抱怨多了,平台的要求多了,竞争对手也瞬间多了......很显然,市场在变,如果你一成不变,接下来的旺季,可能就是寒冬。

一、如何度过卖家的淘汰潮

很多卖家都还记得往年旺季“小包60天不到,空运比海运还慢”的痛,马上就到金秋9月了,很多卖家都在准备考核淘汰、重新挑选服务商。

除了想解决时效痛点,卖家也会放弃吃鸡,都在掂量自己的物流服务商,支不支持虚拟海外仓,COD货到付款,海运快船......如果你不变,被淘汰的可能就是你!

二、如何度过平台这道坎

平台一直以来都是跨境电商的中心,平台政策一直在变,亚马逊一会要求使用后台物流商,一会要求标准的标签、包装,wish一会要求及时上传物流单号,一会要求规定时间妥投,eBay一会要求使用指定物流,一会要求跟踪号必须有效......如果你跟不上平台的步伐,被抛弃的可能就是你!

三、如何应对跨界冲击影响

从行业上看,除了货代同行,不少平台、海外仓、卖家都想分一杯羹,每年都有不少开始转型做物流,而且他们可能比你还要懂卖家。如果你不变,被替代的可能就是你!

四、如何自我突破、创新求变

如此众敌环视,华东的物流服务商们,你还在以不变应万变吗?是时候放弃安逸,自我突破,创新求变了!

#亚马逊公司##跨境电商##境外电商##什么是亚马逊无货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辉南县濯幼旋手机发货中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