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家居 > >正文内容

未来2020年中国二手闲置行业市场分析:未来万亿市场规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06:28:16 阅读:-

电商时代后半场,增量市场逐渐转向存量市场。一二线城市在电商崛起带来的“买买买”后,人们家中闲置的大量物品亟需发挥二次价值的场地,消费者需求也从“升级”走向了“多样化”。

在此背景下,二手电商,秉持着与一手电商不一样的商业逻辑,开始步入同十几年前一手电商一样迅猛发展的轨道。据网经社统计,2018年我国二手闲置市场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2014-2018年复合增速达到40%以上。按此增长情况,前瞻预计到2020年,国内二手市场将达到万亿规模。

以当前现状来看,综合品类二手电商领域中以闲鱼与转转两强牵制的平衡已被打破,迎来了第三位巨头玩家——爱回收。闲鱼、转转和爱回收三足鼎立的局面初现。随着手机等数码产品回收需求持续放量,爱回收在二手电商市场的渗透率加速提升,三大巨头垄断市场的现象将更加明显。

总体看来,二手闲置电商已成为巨头们称霸的战场,没有一定的流量、运营能力和供应链的支撑,创业者们难以入局站稳脚跟。的确,综合品类的二手电商市场已是红海,但是在垂直细分品类的赛道仍大有可为。

从近年来二手电商领域的投融资情况可以看到,当前奢侈品、电子产品、图书和二手车类是较为资本青睐的领域。在这里,金鲤对整体回收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为想要创业的人才,提供了一个共同创富的圆梦平台!

你所在的城市,一定有烟酒、礼品、冬虫夏草、黄金回收等街边小店,没错,就是现在你想了解的黄金、钻石、奢侈品回收行业,其实它不陌生,只不过你不太了解而已。你可能会问,黄金、钻石、奢侈品行业回收项目,做为创业首选的理由是什么?

一、竞争不激烈,从业者少

进入此行业,最重要的是鉴定技术。但是行业从业人员鉴定技术一般不外传,造成行业相对封闭,懂行的人少,同时有技术、资金、渠道门槛。

二、投资小,操作简单

相对其他行业,回收行业相对投入较小,最重要的是没有销售和占压资金的压力,二手货交易轻松、不赊账、无售后服务、不囤货、不压货,不占过多时间和精力。

三、盈利点多,利润高

开一家黄金、钻石、奢侈品回收店,可以回收黄金、钻石、翡翠、名表、名包、玉石、古币、银元、名酒、名烟、购物卡等产品挣钱,同时产生抵押、售卖、二手寄卖、个性定制、典当、维修、清洗等多盈利点,打破传统行业,盈利单一的格局,为创业成功增加安全系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汝州市释半双生鲜营业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