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互看互学互比,天津市30位互联网企业家做客拾起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15:09:01 阅读:1

      为深入落实“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支持和服务互联网企业加快发展,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办公室组织开展天津市互联网企业家“互看互学互比”活动。30位来自天津市颇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家及其企业所在区的区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均前来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2020年1月2日,按照会议议程,市委相关领导与企业家一行来到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北辰基地(以下简称拾起卖)参观交流。

公司副总裁魏已祥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作为循环经济领域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拾起卖将互联网理念引入传统循环产业,开发线上服务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全力打造“废旧商品回收利用+互联网”的智能动态逆向物流网络。

公司总裁陈奕、副总裁魏已祥为与会人员解说记忆博物馆

      在回收过程中,拾起卖的工作人员只要发现有纪念意义和价值的旧物,就会将其收藏在“拾起卖记忆博物馆”。正是这些老物件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和生活的巨变,也提醒和激励人们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介绍海绵城市

      海绵城市是拾起卖一大特色项目。拾起卖以绿色、和谐、生态、安全为顶层设计,将自然途径与人工措施相结合,模拟了循环产业技术支持下的海绵城市,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助力推行垃圾分类,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展示、体验VR

      除此之外,拾起卖科研团队还突破性地将虚拟仿真技术与循环产业领域结合,打造了全国首例VR再生资源工厂虚拟仿真系统。该系统以VR智能技术为支撑,集成多媒体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用人工虚拟1:1的技术还原真实世界,使得体验者身临其境地感受资源循环、变废为宝的生产加工真实场面。

      在参观过程中,总裁陈奕、拾起卖循环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菲菲博士、互联网研发中心负责人张运旺与来访领导及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产业新发展,探索发展新模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