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拼车服务重新提上日程,“特斯拉网络”真的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06:27:40 阅读:-

在上周举行的特斯拉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计划将“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拼车服务重新提上日程,在组建起Robotaxi完全自动驾驶车队之前,推出配有人类驾驶员的共享汽车服务。

Robotaxi服务是马斯克在去年的特斯拉投资日上提出的。在他的想象中,特斯拉将在2019年末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到2020年年底路上将有超过100万台特斯拉汽车激活全自动驾驶能力。而本次推出的共享汽车服务也正式宣告,马斯克再一次“常规”跳票。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表示进入“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的司机将被纳入特斯拉自己的保险服务。据了解,这项保险服务于去年正式推出,其车辆保险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产品低30%,更具竞争力。现在看来,特斯拉推出保险服务就可看作是为后续推出共享汽车服务所作的铺垫。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的保险服务目前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这表明其共享汽车服务可能将首先在这一地区上线,至于进入国内的时间点还有待商榷。好在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克·科克霍恩(Zach Kirkhorn)承诺称,特斯拉为了推动共享汽车服务,正努力向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地区扩展保险服务。

此外,为了使更多的特斯拉车主加入共享汽车服务计划,马斯克还以使用Autopilot可享更多折扣的方式“诱惑”广大车主。其实不难看出,马斯克推出共享汽车服务从根本上讲就是为了让特斯拉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而从以往车主自发的为特斯拉做宣传看,共享汽车服务无疑将带动更多的用户加入特斯拉的大家庭。

另一方面,共享汽车服务将加快实现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野心。众所周知,特斯拉会通过Autopilot辅助驾驶模式来收集道路、驾驶等方面的数据,从而不断进化其神经网络。在2018年,特斯拉汽车在Autopilot模式下已经累计行驶近20亿公里的里程。可想而知,随着共享汽车服务的推进,这一数字或将呈指数级增长。

而且,共享出行服务这一全新的领域也势必将给特斯拉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根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其用于租赁的车辆占第四季度总交付量的8%,而其交付量在这一季度创纪录的达到了112095辆。想必对于Uber、Lyft以及滴滴等巨头来说,特斯拉这次的“冒进”同样不可小觑。

近几日,关于特斯拉的好消息不断传来。从早期的国产Model 3交付,到与宁德时代正式签手,再到股价超900美元、市值超1500亿美元,都预示着特斯拉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