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祥力公司助力乡镇环境新天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9:07 阅读:-

徐州祥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政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河道清淤工程、地基与基础 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网络工程、地坪工程、智能化安装工程等为主的企业。



为切实改变农村居民环境,今年以来,江苏灌南县、田楼镇、汤沟镇等地多措并举狠抓环境整治工作。在各级政府领导支持下,祥力市政公司积极参与乡镇环境整治工程项目。

近日,灌南县田楼镇、汤沟镇大力开展环境面貌大提升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助推辖区环境新天地,提高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掀起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建立宣传引导机制,组织环境宣传员戴上“红袖章”走上街头,向周围居民群众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提升行动中来,共同治理“脏乱差”现象。

着力解决观念更新的问题。各村通过人居环境提升专题会议、LED显示屏、发放倡议信等方式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做到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鼓励民众一起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利民工程,





为解决环境改观的问题。从整治入手,镇政府把当前重点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由党、政一把手负责总督导,各村(居)书记负责村(居)督导,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到一线狠抓落实工作。

明确工作分工,细化目标任务,环境整治人员分成几组,围绕乱堆放、乱停车辆、乱涂乱贴、河道垃圾等突出问题,全力进行整改,提升背街、小巷、厂区等整体环境和秩序,确保干净整洁、道路畅通。

同时认真分析全镇情况的基础上,合理规划布局,制定方案,明确了全镇村(居)与各单位所负责的环境整治区域。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分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目标,实现了全镇范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全覆盖。





确保坚持环境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检查考核评比。乡镇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对各责任区卫生情况,实行不定时督查和周点评、月评比,实行保洁员和垃圾转运员淘汰制度,对不称职和不服从管理的随时辞退。





在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祥力市政公司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助力乡镇环境治理工作、确保村镇居民长效的良好环境新貌。

祥力公司总经理袁成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至上而下,层层落实把关,形成顺畅运行的管理工作体系。

进一步明确各门部管理人员的工作目标,以及赋予相应的管理职能。强化全体员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长抓不懈,坚持常态化管理,把人居新环境工作落实到位!决不急功近利。







《智慧中国》责任编辑:陽放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第一次充电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