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又一奢侈手机将“倒下”,一台价格卖几十万,如今打折甩卖无人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07:13:41 阅读:-

谈到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但是在手机领域还有奢侈手机厂商,这些厂商平日里的用户都很小众化,只针对那些“土豪”用户。奢侈手机的售价都很高,如果你认为今年苹果的iPhone XS Max卖一万二的价格已经很贵了的话,这些奢侈手机品牌的售价绝对能刷新你的认知,就像Vertu这个品牌旗下的手机平均售价达到了十几万,几十万一台的手机也很常见。

又一奢侈手机将“倒下”,一台价格卖几十万,如今打折甩卖无人买

Vertu手机售价这么贵并不是因为它的功能或者设计有多好,就是突出“奢华”二字。该品牌的手机用料极尽奢华,有点像汽车领域的“劳斯莱斯”,用料一般都是鳄鱼皮、黄金、钻石等,每一台都由设计师手工打造。因此,人家卖这么贵也是有道理的。

又一奢侈手机将“倒下”,一台价格卖几十万,如今打折甩卖无人买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Vertu的手机销量每况愈下,甚至不得已关闭了其位于英国的手机生产线。虽然事后Vertu回应否认了这个消息,但是奢侈手机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下跌确是事实。尽管奢侈品牌在做工、用料方面达到极致,可毕竟用户群体少,这会造成销量的不稳定。

又一奢侈手机将“倒下”,一台价格卖几十万,如今打折甩卖无人买

除此之外,近年来智能手机领域的快速发展,大量的智能手机涌入市场对Vertu等奢侈品牌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苹果、三星、华为等手机厂商收获了高端手机市场绝大多数的市场利润。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对于靠“堆料”卖高价的奢侈品牌手机越来越不感兴趣,因此Vertu这类的奢侈品牌手机的销量自然好不到哪去,原价几十万元的手机打折出售也是无人问津,未来的处境堪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