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努比亚新手机将搭载80W快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5:04:36 阅读:-

此前nubia首席总裁倪飞在其新浪微博放了一张显示信息手机电池充电输出功率为80W的智能机的相片,根据相片能够见到这时电池充电工作电压为8402mV,而电流量为9608米A,测算必得电池充电输出功率早已做到80W,再度更新了智能机的快速充电速率。现阶段,智能机上电池充电更快的是OPPO的65W SuperVOOC非常快速充电,nubia这80W快速充电立即对比其提升了15W。

nubia新机将配用具备80W快速充电,选用USB PD规范

根据图还能够见到这一80W快速充电选用的是USB PD的规范,USB PD规范也就是USB Power Delivery规范,必须配搭USB Type-C插口完成,现阶段发展趋势到3.0版本号,而在2.0版本号阶段它就早已能够完成最大100W的传输速率,輸出能够分成9V 2A、12V 1.5A、12V 2A、12V 5A、20V 2A、20V 5A等各种不同规格型号,不但可以用在手机电池充电上,乃至还能够用在PC显示屏供电系统或是笔记本电池充电上。

而USB PD 3.0则在USB PD 2.0的基本上开展了健全,据目前材料显示信息USB PD 3.0规范能够完成3.0V到21V的输出电压调整,幅度调制工作电压为50mV。但是对比于輸出规格型号的提升,其更关键的一个改善便是提升了PPS标准也就是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它是USB PD 3.0规范的一个关键构成,致力于对现阶段的各种各样快充方案完成标准上的统一。

可以说,选用USB PD规范的快速充电技术性在完成功率大的电池充电层面并并不是难以,可是大功率电池充电产生的发烫难题才算是生产商的技术性难题。而据悉,这款具备80W快速充电技术性的nubia红魔5G游戏手机应用了“风冷式涡轮增压快速充电”计划方案,在快速充电全过程中,当溫度及电流量做到一定阀值时,内嵌散热风扇自动启动,加快充电电池及整个设备的排热减温,保证 功率大的的快速充电更为长久,进而做到在更短期内内充进大量用电量的实际效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封面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